close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55-5號 
電話:(03)476-8668 
營業時間:10:00-18:00(平日)/10:00-19:00(假日) 〔公休日依粉絲頁公告為主〕       
粉絲頁:卡托米利庭園咖啡粉絲團
低消:$100/人 
停車場:有
 
 
餐廳裝潢以明亮的藍白色調,營造出濃濃的地中海建築風格,戶外則有令人心曠神怡的寬闊草地、適合拍美照的藝術造景,以及孩子最愛的兒童遊戲區,尤其當中不少親子遊樂設施如:跳跳馬、嚕嚕車、溜滑梯、翹翹板、盪鞦韆…等都是小小魚超愛玩的!
 
抵達餐廳後,先進室內悠哉地享受義式料理午餐,順便吹吹冷氣降個溫。
 
金煌芒果冰沙$180/焗烤青醬野菇鮭魚飯$360
 
吃飽喝足後,再到戶外的遊戲區跑跳,小小魚完全不畏艷陽高照,盪鞦韆、坐公主馬車玩得笑咪咪,還欲罷不能玩到不想回家,要不是爸媽熱到快中暑,急著躲室內吹冷氣,不然也是蠻希望讓小小魚如願把全部設施都玩透透再離開...
 
 
 
 同場加映 
【小小魚日常遊#12】桃園/卡托米利庭園咖啡-好拍好吃又好玩!

 
 

 如果您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歡迎來我們的粉絲頁看看&按讚喔!謝謝您!

 

arrow
arrow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