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早上大家都回去了,
只有我因為要上班很不孝地沒有參與到.
 
兔兔有幫我跟阿公報備&轉達我的祝福, 
大概是因為所有的人都回去給阿公過生日吧?
畢竟孫子輩都長大了,要全員到齊真的很難得~(雖然還是少了我)
兔兔說,
阿公很開心,一次就擲到聖筊了,
我腦中好像可以看見阿公笑得開心的臉,
真的希望阿公很開心,
也不要再擔心我們~
 
聽說,今天媽媽阿姨四人組&外婆圍在桌邊聊天,
聽說,外婆很開心,
應該很久沒這樣過了吧?
看到妳們大人都好好的,
我們作晚輩的也會很開心~
 
阿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