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2/24晚上,
在怡客,我把精心作好的卡片送給妳,
告訴妳那3000字的卡片源由,
然後妳哭了,
我笑了,
那天,很溫暖吧?
 
昨天,不怕死的又把妳去年給我的耶誕卡挖出來看,
告訴自己:[我已經好了!就看看吧!]
沒想到眼淚還是不太聽話…
 
我還是很執著我們的約定,
說好了今年要一起跨年的…
 
所以今年的12/24,沒有妳,
我戴起了那條屬於妳跟我的項鍊,
上面寫的"BEST FRIENDS 4EVER",
好像讓我找回了一點點溫暖.
 
今年的12/24,
我在不同以往的環境渡過,
在可愛小巧的公司,
跟一群可愛的同事,
還收到迷人的蛋糕和卡片及新衣服,
感覺挺溫馨的,
似乎有沖淡一些遺憾…
 
雖然一個人在辦公室好像有些許悽涼呵呵呵…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暖暖的~
 
準備一陣子的計畫也實現了,
昨天還問某人說要不要來交換卡片,
其實我已經準備好了,
不管大家今年玩不玩交換卡片,
我都會親手作一張給大家(註:大家=有交情之同事朋友者),
在這樣的日子裡,
我希望大家都是溫暖開心的~
 
這樣我也會感到很溫暖很開心!
 

耶誕快樂!慧慧!
我最X14可愛的西瓜大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