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考量到地點交通便利(方便接送小小魚)、可住大寶且環境良好(可說是一見鍾情!),而幾乎沒什麼猶豫就直接下訂了「元氣御守產後護理家」,不得不說,這裡每個區域的環境規劃都頗有質感,不愧是得過
2020德國IF設計大獎的呢!

 
 
這次入住的房型蠻溫馨的,備品包括牙刷(刷柄還是木製的相當有質感!)、牙膏、洗手慕斯、蔬果洗潔精、酒精、沐浴洗髮精、毛巾等都相當齊全,用完都可以再續加,設備包括(無線電話、哺乳枕、冰箱、床頭燈、擠乳器、儲存瓶、消毒鍋…等)也很貼心友善產後不便行動的媽媽,其中最令人滿意的就是會自動開合+沖水的馬桶,超方便的!哺乳衣每天更新兩套,相當夠用。
 
 
每天早上八點,爸爸送小小魚出門上學後,我便獨自來到二樓會客室休息,而這段時間會有房務人員進房做紫外線消毒,直到半小時紫消結束後,我再回房。這區是大寶禁入的,所以月子期間小小魚完全沒踏進過這裡。
 
 
20210111_083926.jpg
 
因為規定大小寶不能同房,所以白天小小魚不在時,我會把小魚蛋接到房裡進行親子同室,餵奶換尿布什麼的(累了當然就送回嬰兒室啦!),但晚上要餵奶的話,就只能讓爸爸陪小小魚睡覺,我再獨自上去九樓的哺乳室餵小魚蛋囉!
 
20210112_020146.jpg
 
平安夜很不平靜!
半夜到了原定的餵奶時分,護理師來電說嬰兒室不知怎麼竟然淹水了!護理師們忙著把寶寶們撤離疏散到哺乳室安置&排水善後,所以要我待在房內擠奶,他們則另外瓶餵寶寶,直到天快亮時,才通知我雖然哺乳室還不能使用,但可以開放我到神秘的空間親餵…一上樓才發現原來是美髮沙龍室!本來以為沒打算自費洗髮,所以無緣到此的我,竟意外來到這一層,坐在洗髮椅上餵奶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半夜餵完奶回房時經過的走廊,因為開著紫外線消毒燈,而顯得有點詭異…😆
 
20210112_021559.jpg
 
多功能教室我只來過三次,一次是早上紫消時來此看書打發時間,兩次是媽媽教室上課。
 
 
媽媽教室的手作課程很療癒,我參加了兩堂,一個是粉彩彩繪卡片,一個是香水DIY。
 
 
出月中前一天晚上,一家人一起上到九樓參加小魚蛋的游泳初體驗,算是畫了個不錯的句點。



雖然在此僅做了短短21天月子,但不知是不是第二胎的關係,心境很放鬆,所以感覺做得比上次好!不過雖然心情輕鬆,但每天行程依舊很充實,起床、餵奶、親子同室玩小孩、滑手機看影片、吃飯然後偶爾參加媽媽教室充個電…幾乎也是很難偷空補眠,然後為了拼全母奶親餵,所以半夜也是隨叩隨到,只要嬰兒室來電,半夜無論幾點都直上哺乳室報到去!雖然也是很累,但甘之如飴呢!
 
 
 
 
 

 如果您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歡迎來我們的粉絲頁看看&按讚喔!謝謝您!

 

arrow
arrow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