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魚蛋至今已默默哺乳一年過去,但體重完全沒有要掉下來的意思(啊不是說餵母乳會瘦嗎?是瘦到哪裡去了啦?!),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這段時間並沒有刻意控制飲食,打著媽媽開心寶寶才開心的名號,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炸物零食都來但青菜水果都不來(畢竟洗菜切菜煮菜真的很麻煩,光弄副食品就夠累了呢…🤭)所以也常常覺得排便不太順暢,肚子一圈肉始終保持在充氣狀態!(泣)

正在想新的一年不能再墮落下去,應該要對身體好一點,來規劃一下運動計畫及調整飲食習慣,然後補充個益生菌什麼的,就收到了船井生醫的益生菌產品體驗邀約!(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啊!)

船井生醫是從1992年創立至今的品牌,多年來研究發展醫療器材、低週波治療器、保健機能食品、醫藥部外品、美肌保健食品等,其中我最早認識的產品是他們家的低週波治療器,長期使用至今也默默伴我多年,而這次收到他們家新出的產品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體驗邀約,基於多年來對品牌的了解與信任,讓我對這次的產品體驗也很有信心!

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令人安心的重要特色有:

★國際A.A. Clean Label 無添加驗證
★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醫學信賴金獎
★符合美國GRAS、歐盟QPS安全資格
★雙體態管理專利+雙安全認證益生菌

●體內環保x 能量代謝 x 輕盈順暢
●嚴選西班牙國家級專利益生菌
●耐胃酸耐膽鹽,順利到達腸道
●營養好吸收、幫助能量代謝
●打造健康腸道環境、輕盈更有感
●孕哺媽咪安心可食,養胎不養肉
●肥胖醫學會醫師推薦
●通過國際級實驗室安全檢驗

成分為啤酒酵母(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鹼素、葉酸、泛酸、生物素)、木寡糖、專利乳酸菌(麥芽糊精、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lactis CECT8145)、糖)等。

(以上資訊取自官網)

一盒裡面有兩包裝,共30顆(15回份)。

輕巧的小包裝夾鏈袋設計,讓外出攜帶相當方便。

一開封便引起小魚蛋的好奇,從媽媽手上一把搶走,仔細地研究…

這是媽媽要吃的啦!…不過據官網的說明,的確小孩子也可以吃耶~👍
 

 

因為還在哺乳中,所以攝取營養品還是要顧慮一下成分安全性,而「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的成分是孕哺媽咪皆可安心食用,讓我得以安心地每天飯後兩顆,再搭配250c.c.開水,輕輕鬆鬆用好菌來調整體質,打造健康的身體和控制良好體態效果!

目前體驗了幾天,覺得在腸胃蠕動的部份還蠻有感的,原本久久才報到一次的順暢感變得頻繁了些!

不過無論什麼保健食品都不是萬能的,所以我只把它當作輔助,而且官網有建議「充足的纖維可提供腸道好菌營養,搭配蔬菜及水效果更佳」,所以我還是會加上我的運動計畫,再好好控制飲食,逼自己勤勞點、乖乖洗菜切菜煮菜,多多攝取新鮮蔬菜,期許早日回到肚子平坦的那一天囉!

以上為本人試用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產品的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更多親子生活旅遊美食分享🚪

 

 訂閱魚兒一家樂yo遊 👈點這~🙏

 追蹤魚兒一家樂yo遊    👇來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