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資訊室打好校歌的譜檔&列印,
10點開始跟學校的各處室主任組長老師們一起在圖書館開會,
人很多,所以也很悶~
一開始還有很認真在聽各處室的業務介紹報告,
不過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手上資料拿得也不多,
後來漸漸開始有聽沒有懂…
休息十分鐘後,
校長開始作"結論",
依序從各處室報告的點切入一一作分析&補充,
沒想到這一個"結論"就拖了近2個小時…
我只能說:[校長啊!~~~您的話也未免太多了吧?]
不是我沒耐性聽啦…
我能體諒您年邁講話速度講不快,
也能體諒您身為大人物必須注意言詞的嚴謹,
所以您一句話講老半天ˋ分許多斷句才總算講完,
我還是能保有耐心,
只是齁!同樣的東西內容,其實大家都明白的,
實在不需要用不同字眼不同說法一再重複啊!
每件事的重要性跟特點,
一次講清楚就OK了,
用不同說法講那麼多次是何必呢?
而且齁麥克風又好小聲,
所以----真的不能怪我聽到很想睡…@@
開完會我也有個結論:[不管我當學生還是老師,校長的角色依舊不會變!]
小時候站著聽校長講話聽到睡著,
長大之後坐著聽校長講話還是聽到睡著,
反正時代在變,
"校長"這個角色本質是不會變的吧!@@
下午2點半若屏來士林~帶著他跟信去小熊木屋吃下午茶,
聊了整整一天呢!直到晚上8點帶若屏回家坐坐~然後去逛士林夜市~
竟也玩到晚上10點半才回家,
回家路上還幫小粉圓買便宜的摩牙棒~
今天真是有夠忙碌!
累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