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很充實。

下午去了西門町,假日的人潮真是擁擠,還好今天不算太熱。
看完"舞力全開3D",整個心情很好!(好GIGH!)




接著去誠品晃晃,買了ㄧ本書&吸收不少木頭與書本的香氣,開心~XD
 
傍晚去了安徒生童話展,感覺又更貼近了安徒生。
 
喜歡旅遊的安徒生、熱愛演戲與舞蹈的安徒生、喜歡享受人生的安徒生,
他的心情、他的閱歷化為ㄧ篇篇的故事,
很喜歡他說的兩句話:「旅行就是生活。」、「整個世界就像是我的家鄉。」
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
也能走遍很多地方、體驗很多文化與生活、聽說很多故事與經驗,
雖然不知道我能不能將這些轉化為我最喜愛的音樂或文字,
但能完全體驗與享受人生的當下,真的很幸福呢!
 
也很喜歡安徒生的這番話:「信仰比知識更令人感到快樂,因為信仰是你的所有,知識卻如此有限。」
 
晚上回家路上在墊腳石又買了ㄧ本書,
回家後跟家人共度晚餐與星光傳奇總決賽,幸福!~
 
 
本日心情愉快指數: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