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被自己的手嚇到,怎麼水腫成這樣?
原來是點滴惹的禍…
 
原本以為一覺醒來就可以看到媽媽生弟弟,而興奮得前一晚睡不著的小小魚,一早得知原來自己要上學,沒辦法第一時間在醫院參與這重要的一刻,於是臭著臉跟著爸爸出門上學了…😅
 
 
時間抓得蠻剛好的,就在老公送完小孩上學回來沒多久,我們就準備進產房了!
 
一路躺著被推進產房還蠻奇妙的,產房裡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如同上次一樣瀰漫著輕鬆歡樂的氛圍,但雖然已有過剖腹經驗,我從躺上產台打麻藥到等麻藥發揮藥效的過程,都還是相當緊張!幸好感受到我緊繃情緒的麻醉師與護理師不停安撫我,即使我說上次提早醒來有感受到縫合痛感,所以這次只麻醉下半身、要在清醒狀態下被剖,真的讓我很緊張,他們仍非常溫柔又歡樂地要我安心,直到後來老公進來坐在我身邊,心才終於定了下來。
 
前置作業花了很多時間,但其實剖腹手術的過程非常迅速欸!
 
雖然布簾擋住視線看不到手術過程,只能感受到肚子一直被拉扯的感覺,但坐在搖滾區的老公很盡責又投入地即時報告進度:
 
「喔!切開來了!」、
「喔喔喔!(羊水)都流出來了…」、
「抓出來了!」、
「喔!哭了!」…
 
感覺才過沒多久,就在小魚蛋的哭聲中,醫生把他抓到布簾上,讓我們母子相見歡了!
 
 
嗨!小魚蛋!你可終於出來啦!~
 
手術過後在恢復室待了好一陣子,原本以為應該會很累,應該要補個眠什麼的,結果精神實在是很好,除了腿沒知覺之外,其它部份都好High啊!😂
 
而且好想吃東西…
 
 同場加映 
小魚蛋誕生紀錄(禾馨腹膜外剖腹產+元氣御守產後護理家+小日子寫真)

‼️貼心小提醒‼️ 內有切開肥肚的剖腹產過程血腥畫面(01:15~02:17),怕見血的朋友可跳過! 

 
 

 如果您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歡迎來我們的粉絲頁看看&按讚喔!謝謝您!

 

arrow
arrow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