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禾馨有贈送一次洗髮服務,於是生完當天禾馨護理人員便貼心地幫我預約好-出院前一天到房洗髮服務,讓我難得地享受了一番!

(上次生小小魚的時候都還沒有這個,只能說禾馨真的一直在進化,很懂怎麼討女人歡心欸!😆)

看著洗髮師推著一車的給西進房,手腳俐落地組裝佈置,接著病床就直接變身洗髮椅啦!(超強!

 洗髮服務有分三種:

「院內基礎洗髮」$600👉禾馨贈送的是此項目。

「薑貴妃暖薑洗髮」$900👉可補差價升級成薑汁洗髮+頭皮按摩。

「篸薑養髮頭皮調理」$1500👉可補差價升級成薑汁洗髮+按摩油頭皮&肩頸&手部按摩。

我原本想體驗基礎洗髮就好,沒想到待洗髮師解說完畢、問我想體驗哪種之際,原本一直默默在旁用筆電的老公突然伸手對著價目表一指-「篸薑養髮頭皮調理」,於是我就直接升等當貴婦(誤)啦!😆

一趟洗下來真的很放鬆很享受,洗得一頭舒爽真開心呢!雖然吹整完沒抹任何保養品(因為還要多撐幾天,所以就不加重頭皮負擔了),但洗完後有額外護髮(潤絲?),所以感覺髮質也還蠻保濕的!

 

 如果您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歡迎來我們的粉絲頁看看&按讚喔!謝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馨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