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輩子從來沒夢過蛇🐍,生平第一次夢到就是我剛懷小小魚的時候,當時夢境內容是這樣的-

 

我在家中廚房雙手環抱著一隻很粗的蟒蛇,像是抱著嬰兒的那種抱法,蟒蛇的身體很粗但尾巴很短,大小就像一個嬰兒般(很詭異但夢裡我不覺得奇怪也不害怕),接著看到一隻細細的青蛇從廚房爬出去,一路爬到客廳、然後爬出我家門外。

 

醒來以後覺得很奇怪,怎麼沒事做這麼莫名其妙的夢?而且我竟然抱著蟒蛇欸!

(醒來才反應過來這應該是很可怕的事情啊!🤣)

 

因為覺得太奇怪,所以特地上網查解夢,才知道原來這是胎夢的一種—

👉🏻有說法是夢到蟒蛇代表會生女生,夢到青蛇代表是生男生。

 

後來開獎果然小小魚是女孩!👩

 

我後來解讀是有一男一女要來我肚子,後來女的(蟒蛇)成功鑽進來了所以我才抱著她,男的(青蛇)只好認哉默默離開。

最近想起這個夢,又有了新的解讀:說不定青蛇只是出去重新排隊再回來,因為去年報到的小魚蛋就是個男孩啊!👍

(雖然懷小魚蛋期間就一直沒做過任何疑似胎夢的夢了)

 

 

如果您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歡迎來我們的粉絲頁看看&按讚喔!謝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夢 蟒蛇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