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一邊整理著許多旅遊紀錄,

一邊有感而發地哼唱出這首歌,

然後,這首歌就誕生了…

 

接著,找了好友依依,

展開了睽違多年的再度合作-

從單身到彼此各自結婚,

還很有緣地在同一年晉升成媽媽角色,

從青春無敵(?!)的兩個人合唱,

到為人母後帶著老公與孩子的兩個家庭合唱,

覺得實在很有紀念性呢!

 

當媽媽以後,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

 

牽著孩子可愛的小手,

看著孩子純真的笑容,

陪著孩子稚嫩的腳步,

彷彿爸媽就是全世界般、全心依賴著自己-

 

一起去旅行!

 

 

【歌詞】

 

一起去旅行

 

詞曲/導演/攝影/影像剪輯:可樂魚(小魚)  

編曲/錄音/混音/和聲編寫:張毅非

演唱:魚兒一家(大魚小魚小小魚)+依依一家(F&Y、Kiwi、Wiki)

 

喜歡牽著你 看你看我的眼睛

帶著行李 我們一起去旅行

喜歡帶著你 看遍世界風景

把美好的回憶都留給你

 

搭飛機 迪士尼 吃毛豆 看KITTY

聽你說煙火美麗 寶貝好開心

最怕你說我累了 媽媽抱可不可以

你的小小身軀 讓我腰痠又甜蜜

 

大大的手心裡 有你的小手心

一邊一邊陪你小小步伐慢慢前進

大大的手心裡 有你的小手心

幸福就是這樣 手牽手一起去旅行

 

喜歡陪著你 散步來去公車亭

看你舉起小手 喊公車停停

喜歡陪著你 徜徉童話國度裡

每天晚上 一起去夢遊仙境

 

麵包超人紅精靈 巧虎布丁狗維尼

今天該帶誰出門總是大難題

最怕你很阿莎力 說全帶可不可以

我的媽媽包裡 總是擠到沒縫隙

 

大大的手心裡 有你的小手心

一邊一邊陪你小小步伐慢慢前進

大大的手心裡 有你的小手心

幸福就是這樣 手牽手一起去旅行

 

大大的手心裡 有你的小手心

希望溫馨此刻 你永遠不會忘記

大大的手心裡 有你的小手心

幸福就是一直 手牽手一起去旅行

 

La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

 

 如果您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歡迎來我們的粉絲頁看看&按讚喔!謝謝您!

 

arrow
arrow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