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因為吳老師的指定,
我嘗試寫了一首RAP歌曲
也是第一次嘗試Hip-Hop的曲風,
玩編曲感覺很新鮮,唸RAP也蠻好玩的,
本來做完覺得還蠻虛的,
畢竟是第一次玩這種東西,有待改進之處應該還有很多,
不過這週上課給老師評鑑之後,
意外地,
吳老師竟然說:[我覺得妳應該要多玩RAP耶!妳的詞也很好,唸的也很好,以前怎麼都不玩…](抓頭)
 
老師說我以前一直玩旋律愛唱歌的模式,沒有把長處特點發揮出來,
所以這週的作業又是----
 
作一首Rap歌!
 
 
本來是找老師校正唱歌的,
結果被身為製作人的老師糾正:唱歌不用我教妳,妳會自己聽自己修,倒是妳的DEMO,要再品管嚴格一點…
 
哈哈!
我希望繼這首之後可以越作越好啦!^^
下一首希望可以不要走陰暗路線,
目前暫定是陽光路線,
不過…
還沒動筆也不確定啦!

靈感這東西~

很隨性的!…
 
聽聽我的Rap歌第一po吧!
 
 
出走  
詞曲/編曲/錄音/合聲/混音:一隻可樂魚

[RAP]
總在愛情的出口 才發現時間不停留的罪過
向右走 向左走 出走的忠誠又怎麼回頭
沒有錯 你沒有錯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不懂 怎麼才能保持發燙的手
繼續說 你繼續說 說到最後還是要看懂
在一起 最後的 結果就是分開走
兩個人很不錯 一個人也很自由
三個人的時候 勢必就是要有一個人心痛

很抱歉 不是故意讓愛過期 凋零腐朽
天長地久 不適合我
別要求太多 請你好好的走 離開我的生活

[RAP]
在真實的鏡子背後 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都是假的 所謂快樂 怎麼醒來 怎麼沉淪
在現實的假象背後 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都是真的也是假的 怎麼誠實怎麼收手
繼續說 你繼續說 說到最後還是要看懂
在一起 最後的 結果就是分開走
兩個人很不錯 一個人也很自 由
三個人的時候 勢必就是要有一個人心痛

很抱歉 不是故意讓愛過期 凋零腐朽
天長地久 不適合我
別要求太多 請你好好的走 離開我的生活

[RAP]
總在愛情的出口 才發現時間不停留的罪過(HA...)
向右走 向左走 出走的忠誠又怎麼回頭
沒有錯 你沒有錯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不懂 怎麼才能保持發燙的手(天長地久)
繼續說 你繼續說 說到最後還是要看懂(不適合我)
在一起 最後的 結果就是分開走(別要求太多)
兩個人很不錯 一個人也很自由(請你好好的走)
三個人的時候 勢必就是要有一個人心痛(離開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