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小魚放學回家,一進門就神秘兮兮地跟媽媽說:「我有個妳喜歡的東西要給妳喲!妳一定會超開心的!」
 
然後小小魚拿出了兩包爆米花。
 
原來是有同學生日請吃爆米花,因為每人可以選兩包,於是小小魚選了兩包不同的口味,一包是自己愛吃的焦糖牛奶口味,一包是自己不能吃但媽媽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小小魚滿臉期待地說:「我知道妳喜歡巧克力,所以我選了一包巧克力口味的送給妳!妳開心嗎?」
 
媽媽說:「我好開心喔!妳明明可以兩包都選妳愛吃的焦糖牛奶,可是妳願意分一包選巧克力給我,我好感動哦!」
 
小小魚喜孜孜地說:「因為我愛妳呀!所以我想跟妳分享,我們可以一起吃,我吃焦糖的妳吃巧克力的,這樣很幸福!❤」
 
#一旁的爸爸一直吃醋說他都沒有
#因為爸爸就不愛甜食所以才被pass呢
#媽媽的開心不是因為巧克力爆米花
#媽媽的開心是來自於小小魚的愛💕
 
 

🚪更多親子生活旅遊美食分享🚪

 

 訂閱魚兒一家樂yo遊 👈點這~🙏

 追蹤魚兒一家樂yo遊    👇來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