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魚自小就是3%俱樂部的成員,上學以後身高也總是吊車尾,常被人誤會她比實際年齡還小,雖說嬌小可愛也不錯,但總還是會令人擔心發育不良,也擔心她會因此在同儕相處上顯得自信不足,所以在成長階段,鈣的重點補充就很重要!

但市面上的相關保健產品繁多,要怎麼選擇呢?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兩點是有「經過成份安全認證」「專業醫師推薦」,其次才是親友推薦產品口碑,當然價格也是考量之一(很現實的問題🤣)。

而小小魚最近的新歡是這個-iHDoc®樂升高

20220326_182028

它有幾項超群特色:
✅ 榮獲2022國際媽媽精選獎(Mom’s Choice Awards)金獎。
✅ 多位專業醫師與營養師推薦。
✅ 成分通過美國FDA最高等級GRAS安全認證。
✅ 通過歐洲EFSA安全食品認證。
✅ 提取自植物的「世界第一成長鈣」吸收率超越一般鈣5-9倍,最適合成長孩童。
✅ 添加「骨膠原蛋白、鎂、鋅、D」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
✅ 不含雌激素和西藥成份。

20220329_214224

小孩通常只管好吃而不管效果,所以再好的東西都怕小孩口味不合不買單,之前就曾有次花了萬把塊買了一堆補充品結果被小小魚打入冷宮的慘痛經驗…幸好iHDoc®樂升高優格口味的咀嚼錠,香甜好咬的口感讓小小魚把它當糖果在吃,每天時間到了就會主動去拆一顆出來吃,都不用人提醒!

20220326_182452

樂升高做成單顆獨立並以鋁箔袋包裝的形式,不怕照光、受潮或手指接觸汙染而變質。

20220328_204048

即使是小小魚的小手也能很輕鬆地剝出來。

 

20220328_204146

目前吃了將近一個月,這幾天目測感覺裙子似乎變短了,量了一下發現竟比開學時量的身高又再更高了些,這讓我對她的成長又有了更多信心!相信持之以恆地補充樂升高,小小魚很快就能脫離班上身高排行吊車尾的位子囉!

以上為產品邀約體驗心得,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iHDoc®樂升高➡ https://ihdoc.cc/G11DD05b.html

 

🚪更多親子生活旅遊美食分享🚪

 

 訂閱魚兒一家樂yo遊 👈點這~🙏

 追蹤魚兒一家樂yo遊    👇來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