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20到校去幫忙佈置場地跟分發學生手冊~
7:50突然有組長說有導師臨時請假,
叫我代替去開導師會議(7:30~8:00),
趕到會議室大家也快要解散了,
好在訓導主任知道我還在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匆匆跟我交代一定要宣布的像是註冊事宜跟當天集合時間等,
然後我就緊急地抱著一堆文件趕到702班級教室去....
一切導師今天要做的事情其實可以說都是一路上看著文件很快地整理出來的,

然後就是點名ˋ分發文件ˋ調查問卷ˋ宣布事情ˋ排座位ˋ排升旗隊型...
接下來讓學生到典禮會場舉行開訓典禮,
接著又去教務處交文件,
忙到中午帶她們回教室吃中飯ˋ午睡,回訓導處吃飯,
又再趕到典禮會場準備佈置下午教唱校歌事宜,
靜儀負責伴奏,
我負責教唱,
第一次在600多個小朋友面前拿著麥克風唱歌,
本來還很怕冷場,還好小朋友還是有配合,都超可愛又熱情,
最後都學會了也唱得很大聲,
組長跟主任們也很高興說我們把她們教會了,
(因為聽說今年6月的畢業典禮學都不會唱校歌,學生反應說從來沒聽過校歌-_-?!)
真是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