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不知道為什麼妹妹說這個很流行,
為了不讓這個流行的東西在我這裡斷送一個流傳機會,
所以我也寫了…
以下是我的5個怪癖嚕!(5個還真難湊!)
有同感的朋友請附和吧!>~<


1.有個心愛的睡衣
它的名字叫"MOMO",晚上沒有它我會很難睡,
看電視不抱著它會心不安,一旦失去它世界將變成黑色!…


2.吃東西一定跟某些活動搭配
首要之選是"看電視"!
不管是什麼節目都好,總之吃東西的時候不喜歡發呆,
一定要邊看著會動的影片才覺得這頓飯有意義~
不然聽別人聊天也是OK啦!


3.打死都不穿褲子
也不是特別愛穿裙子,但就是討厭褲子!
穿起來不好看也不好買~
SO對於褲子是能不穿就不穿,視為拒絕往來物!


4.吸油面紙要裁成四分之一來使用
好好一包吸油面紙,我一買來定會先將每張紙都裁成四等分,
以後就四分之一四分之一慢慢用,
自認為這樣比較節省!


5.耳朵會自動閉起來
狀況一:在一群人嘻嘻哈哈在聊天時發生,
凡是遇到1.話題聽不懂2.不是在問我問題3.與我無關之事,
耳朵就會自動閉起來(但眼神仍緊盯著說話之人),
頓時世界彷彿變得很安靜,
一旦有人問我:[怎麼樣?]時,
得到的答案只有一個:[蛤?你們剛剛在說什麼?]
狀況二:為本人發呆時發生,
當本人處於發呆情況時,耳朵便已自動閉上,
不論外人如何召喚,除非發呆完,否則不會輕易將耳朵打開!
因此氣到受內傷較為嚴重者為家兔ˋ家布~

此舉常常惹得眾親友大怒…


以上是我的五個怪癖,有認同的朋友,在下面附和一下吧!
-------------
點名摟!
喜信-終於有個可以讓妳好好發揮的活動了!
   記得要寫妳餓肚子會暴走的事蹟啊!
愛哭小軒軒-老是佯裝自己女兒的軒軒媽,
      快來幫你女兒寫一篇吧!
小鳳-妳好像都沒在寫網誌齁?這樣不行啦!
   給妳個機會寫一篇吧!^o^
蛋蛋兄-你的相簿多到我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有在用勒?@@
    你也來一篇吧!>~<
欣樺-大美女!留言板人氣很高齁!有空網誌也要照顧一下啦!
   快點也來寫一篇怪癖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