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真是不幸的一天…

我作夢也沒想到,常聽說的竊盜案件會在我和家人身上真實地上演…

話說昨晚10點多,我和家人興高采烈地前往桃園特易購大賣場採買
東西,不知道為何我和兔兔都有不祥的預感,我直覺認為爹地停車的
位置我很不喜歡,希望他停到別的位置,但是我沒有說出來,下車時
兔兔也說東西放車上很不好,一邊叮嚀我她同學才發生車上東西被
偷的事情,於是拿了外套把我們的包包蓋住才走,想說反正我們逛一
下就回來,也懶得帶包包去置物櫃…

結果悲劇就是好死不死地發生了…

採買完回到車上,媽咪首先發現她放前座的外套被掀開,裡面的包包
不異而飛,聽到媽咪的慘叫聲,我當下心頭一涼,衝去打開後座車門
,我的包包同樣也失去蹤影…

除了我的小華ˋ錢包被偷以外,最心痛的是我們所有的隨身碟都離開
我了…包括80G隨身硬碟,裡面有兔兔半年來沒備份過的心血,也
有我作了很久且沒備份的曲子資料檔…另外兩支是i pod還有我新到
手的256MB記憶卡跟讀卡機,這三隻隨身碟,都是第一次出遠門啊…
沒想到就這樣因此離開我們,這是我第一次失控的在公共場所破口大
罵出三字經,因為…實在太痛心了!(別怪我身為老師竟會罵幹,因
為那些傢伙絕對值得讓我罵幹!)

接著爹地媽咪不顧髒亂跑去翻賣場的垃圾桶ˋ去櫃檯打電話掛失所有
的卡ˋ手機,然後去派出所報案作筆錄(哇塞這是我第一次踏進派出
所ㄟ!竟然親眼看到有人被手銬銬在鐵欄杆上),警察說特易購的竊
盜案件,我們不是第一起了(靠!已經有那麼多起同樣的案件發生,
你們居然還沒在停車場貼張謹慎告示或是安裝監視器?!那還要再有
多少人受害啊?);等到一切步驟完成之後,回到台北的家已經凌晨
4點了,損失好多好多錢ˋ還有一大堆證件…

歹徒阿歹徒~你們怎麼會這麼沒良心?要錢你拿走就是了,幹嘛連我
們的資料跟生活用品都帶走啊?我們的卡片跟證件,你拿了又沒用,
何必增添我們補辦的麻煩?還有我家鑰匙ˋ兔兔下載的檔案你也不用
吧?,你知不知道你們拿了頂多7000的現金,但是我爸卻花了10000
元換新門鎖ˋ車鎖,我妹花了4000元掛失他的信用卡,花錢不說還給
我們製造麻煩,你們這樣對嗎?想要手機想要包包甚至想要隨身碟,
隨便啦!好歹把SIM卡留下嘛!而且我們裡面的檔案你都沒想過對我們
有多重要嗎?你不會不知道那有多重要,你們一定知道!那你們還偷得
下手?去死好了你們!這麼壞,我詛咒你們過馬路通通被車撞死!還
被下一輛車輾過去變成四分五裂的屍塊,接著讓我的小華被善心人士
檢走拿去用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