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僥倖~怎麼會這麼僥倖?
還好我還不算太衰,
小華離開我了,
但我賺到一張教師證…

人生真的是有起有落啊…

今天中午,跟君玲在MSN猶豫很久,看到59%錄取率的消息,心涼了一下,
終於在12點47分,抱著橫豎都得知道的心態ˋ抱著必死的決心發狠跑到樓上去,
抓了准考證打電話查榜,
播打電話前一刻,還讓自己幻想一下明年重考準備的畫面,做好承擔宣判死刑的心理準備;
接著撥打電話ˋ輸入准考證號ˋ身分證號…

"恭喜您,已通過95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資格檢定考試…"

哇塞!!!!!!!~~~~~~~~~~~~~~
真的是開心的蹦蹦跳!(這不是形容詞,我是真的當場在蹦蹦跳!)
因為我真的沒想過我真的會過,(雖然我幻想過要是真的過了有多好…)
反正很意外,
所以格外的爽~~>O<~~

我不是開心教職有著落,而是開心明年不用重考了!
大家都知道的,我最討厭唸書了啊!!
太好了!!教心ˋ教哲你們通通給我滾開吧!
我再也不要理你們了啦!!!!>O<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