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大吼一下:

靖倫!!!

我好想念你的聲音啊!!!

快點再出聲感動我吧你!!
等你好久了啊!!!
 
想當初你以"一個人生活"登上星光,
一出聲,就把我定格,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耳聽到你的聲音時,
自己瞬間著迷與驚豔的心情!
接著看你在每一集跌跌撞撞,
嘗試過跟自己音質與歌路相衝突的曲目,
挑戰肢體極限,
失敗與成功交錯著,
但我一路都很欣賞地看著你,
不論你是不是每週都如我期待;
終於,你在這裡琢磨的日子結束了,
很捨不得,但也為你祝福,期待你開始下一個階段的準備…

很高興你準備那麼久,
終於即將要發光發熱了!

只能上YouTube緬懷追憶你的日子,
也終於快結束了!

看百人初選那天我說過的話我不會忘記的,
我說:[哪天要是你出專輯我一定買!]

拜託!!
10/31才能預購我現在都快等不及了啦!!!!
好想買啊好想買啊快來收我的錢啊唱片行~~~~~~

------我有病分隔線-------

有人問我為何會對一些人的聲音這麼執著,
而且通常被我喜歡的聲音也不是甚麼有名的唱將,
然後一但被我聽到喜歡的聲音就會像中毒一樣,
狂聽狂聽狂聽………

我只能說,
我有嚴重的"聲音癖"
注重"音色"這種東西,
跟朋友去唱KTV,常常因為聽到男生唱歌很好聽而掉入戀愛的幻象圈圈裡,
即使那個男生甚至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不熟到一個極點)
高中時對於某同學,也是因為聽到他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一個回頭,讓自己視線追著他跑了三年….
教官要我們寫徵男友三大條件,大家都寫"溫柔多情又多金"
而我認真寫下的"要會唱歌聲音要好聽"卻被周遭同學質疑很久,
雖然這個條件也已隨著年齡增長而漸漸放寬標準了………
 
就像我喜歡的長瀨智也ˋ陳志堅ˋ沛慈以及最近聽到的麗星歌手MANDY的聲音一樣,
他們的音色可以讓我瞬間結凍ˋ瞬間失去語言反應能力,
徹底被點到心坎,就像被下降頭還是著魔之類,
怎麼說呢?
大概就像戀巴上的MOMO有香味癖一樣吧?
抓著浩介的鞋子狂聞狂聞狂聞,
旁人看似瘋狂到難以理解,但她笑得可開懷哩!
這好像很難解釋…

哎呀~
反正就是聽到好聽的聲音會讓我整個心情很好啦!
被陶醉是很幸福的事情,不是嗎?

------發夢結語------

靖倫跟沛慈的音色很天然,
乾淨&清透~
好想聽你們合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