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魚與小魚蛋都是異膚寶寶,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相當用心照護,舉凡空氣、環境、濕度、溫度的控制,以及身體的保養包括皮膚的適當清潔、勤擦乳液,以及內在的營養調理我都很重視!也因此一直以來我都有在幫他們補充適當的機能營養品,那麼要怎麼挑選呢?

在「健康學堂」網站上的這篇文章《LGG菌是什麼?能預防或改善異位性皮膚炎嗎?如何挑選?》中有提到-LGG菌是目前擁有最多研究(包括1000多篇醫學期刊及800多項研究證實)的益生菌,它獲得了歐盟EFSA機能益生菌功效與安全認證及美國FDA最高GRAS安全食品認證,不少臨床都證實其能遠離異位性皮膚炎,而且比起其他菌種更適合新生兒或嬰幼兒食用是世界上公認最有效的兒童益生菌,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其中的LGG ATCC 53103才是臨床證實能遠離異位性皮膚炎的LGG菌。另外LGG菌和雙歧桿菌、嗜酸乳桿菌有很好的互利關係,而雙歧桿菌中的B632BR03菌株更被《營養醫學期刊》評定為醫療級兒童益生菌,能有效定殖腸道並使壞菌降低80%,當LGG菌+BB菌相互作用下,能在腸道中形成強大的防禦機制,進而提升整個皮膚的健康

而最近我讓他們吃的iHDoc®益兒舒,就是專為抓抓體質打造,使用LGG ATCC 53103+BB益生菌兩項重要成份的營養食品。

 

20220522_182510.jpg

它有幾項超群特色:
✅ 成分天然安全、無過敏原及人工添加物,從嬰幼兒到大人都能安心食用。
✅ 成分通過美國FDA安全食品認證。
✅ 歐盟EFSA安全QPS推薦。
✅ 營養學期刊評定,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80%,減少兒童不適感75%!
✅ 多位專業醫師推薦。
✅ 專利多層微脂囊,可以耐胃酸與膽鹽,保護益菌活性。
20220522_182839
不過其實以上都是媽媽最在意的,對孩子來說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如果不好吃,再營養也沒用,因為孩子不吃就是不吃,幸好iHDoc®益兒舒添加了強化型益生質+純天然蘋果汁,除了幫助消化之外,自然的甜味也相當好入口,小小魚第一次吃完就露出滿意的表情說:「媽媽!這個好甜喔!」所以兩小每天早上起床以後,就會來到客廳主動討吃,完全不用媽媽提醒真是太好了!

20220522_182549.jpg

20220522_182606.jpg

20220522_182646.jpg

20220522_182804.jpg

20220522_182807.jpg

目前已吃iHDoc®益兒舒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兩小都還沒復發過,尤其也很順利地度過了前陣子最危險的季節交替期(超感動啊!以往這時期根本逃不過復發的! 😭 ),但雖然這陣子兩小的膚況都維持得還不錯,也不能過於大意,還是要好好維持良好的保養習慣,尤其不是說吃益生菌就是萬能,這點還是要特別強調一下:異膚寶寶的照護是很需要內外兼具的,除了補充益生菌之外,居家環境維護以及避免過敏原的刺激更不可少。

20220522_182205-1.jpg

好吃又方便的營養補充選擇,也推薦給大家唷!

以上為產品邀約體驗心得,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親子生活旅遊美食分享🚪

 

 訂閱魚兒一家樂yo遊 👈點這~🙏

 追蹤魚兒一家樂yo遊    👇來這~🙏

 

arrow
arrow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