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魚即將上小學了,以往在每個求學階段總是成長吊車尾的她,一直讓我很擔心她營養不良,也怕她發展落後會缺乏自信,當我聽到老師們說:「小小魚是班上最小的孩子,所以我們都會忍不住多照顧她一點。」(這可不是在說年紀小,而是體型嬌小啊!😂),都讓我不知道該不該言謝,雖然能得到特別關照好像還不錯,但因此而得到的關切好像又有點怪怪的,總讓人感到不太好意思…😅
 
為了讓小小魚追上大家的高度,一直以來我都有讓她額外補充營養,包括鈣片、口嚼錠、果凍等不同類型的營養品, 而最近讓她體驗的Aicom艾力康「黃金計畫成長飲」 ,則是以飲品的形式來做補充!
 
Aicom艾力康「黃金計畫成長飲」是專為成長中的孩子們研發,適合在黃金成長期使用的營養補給品,主要特色如下
 好體格  
 以NIPPI膠原蛋白補強結構、支撐行動穩定性,以初乳胜肽提高身體保護力,培養超群體格。
 好體能 
添加酵母B群甜菜根萃取物,提升體力與運動表現、降低疲累感,並維持生理機能運作。
 好灌鈣 
添加+維生素D3+維生素K2,搭配聚麩胺酸γ-PGA酪蛋白磷酸胜肽(CPP),打造灌鈣黃金方程式,不但補鈣更要增進鈣的吸收。
 好風味 
酸甜的蘋果乳酸風味好順口,讓孩子喝得下去,長得上去!
 
魚兒一家最愛出遊,但外出旅遊總不太可能帶著瓶瓶罐罐,而Aicom艾力康「黃金計畫成長飲」小小的獨立包裝,即使是出門旅遊也很方便攜帶,無論到哪都能輕鬆補充,出遊幾天就在行李箱放個幾包,讓保養天天不中斷!真的是太適合我們家啦!(灑花💐)
官方建議1~8歲的食用方式為每日一包,8歲以上則再視情況增加為每日兩~三包,所以目前小小魚都是固定每天吃一包。
 
貼心的易撕封口設計,即使是小小魚的小手也沒問題,簡簡單單就能即拆即飲,自己完成補充。
 
最近天氣炎熱,所以我們直接把一盒艾力康「黃金計畫成長飲」放在冰箱冷藏,飯後來一包當餐後甜點,冰冰涼涼好喝又消暑,享受美味也順便補充營養!
有了這個誘因,這幾天小小魚午餐都吃得比以往快了許多,可以讓媽媽我早點收工這點讓我很滿意!😁
 
成份再好若沒有好口味加持,挑嘴的孩子不買單也是枉然,幸好艾力康「黃金計畫成長飲」的適口性極佳,好喝到小小魚完食一包還想要再一包,連小魚蛋也喜歡,姐弟倆一人一包共享美味好開心呢!❤️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一定要把握孩子的黃金成長期,為他們的健康與發展好好加分唷!
 
#Aicom艾力康黃金計畫成長飲 #艾力康 #黃金計畫成長飲

以上為產品邀約體驗心得,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icom艾力康黃金計畫成長飲 https://bit.ly/3vRbuvB

 

🚪更多親子生活旅遊美食分享🚪

 

 訂閱魚兒一家樂yo遊 👈點這~🙏

 追蹤魚兒一家樂yo遊    👇來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com艾力康黃金計畫成長飲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