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都陸陸續續地去中正路的新家打掃(改建後的小時候住的舊家)
終於在今天和兔兔入住囉!(鼓掌啪啪啪…)

真高興終於有自己的的房間,
沒想到第一次可以有獨自住宿的空間,
竟是大學畢業以後!

以往總是很羨慕在外面住宿的小鳳佩君婷薳她們,
可以很自由自在沒有門禁,
有車的還可以想去哪就騎去哪,
有男朋友的還可以帶回家…@@

不過我的學校宿舍有門禁(媽媽說沒抽到籤才可以不住宿舍,可是我就四年來都有抽到啊!><)
而且我沒有車可以想去哪就去哪(而且民雄很荒涼…)
而且我沒有男朋友可以帶…

回到台北以後,
三姊妹窩在一個小房間,
東西多到爆炸,
三個胖子擠在一張雙人床…

終於善良的爹地在舊家改建之際,
為我留了一間單人房~~~喔耶喔耶~~~
雖然要付房租,
但可以擁有自己的房間跟工作室,
感覺真好呀!^^

結果接著已經連續好幾天,
布丁兔子都跟著我回新家睡覺…@@(謎之聲:那還是一樣擠嘛…)
可是因為新房間很舒服嘛!
大家ㄝ窩得很開心~(阿魚睡在地上也只好跟著開心)
只能說我們三姊妹感情真是好啊~
不管誰搬到哪,
大家都會跟到哪耶…(謎之聲:其實布丁兔子只是被好床墊跟自由的夜晚吸過來的…)


-------
7/20早上,
獨自到實踐國中報到,
未來一年即將到實踐國中兼課任教"表演藝術"~
是個很有趣的新科目,
可以自己設計課程跟教材,
我喜歡挑戰可以發揮創意的東西!
還真有點期待呢!(因為教音樂課比較無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