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五月天之夜,
今晚又是一片藍色螢光海,
空中還有海豚在飄呢!

開場跟往常不同,
用了一小段電影鋪陳引出主題歌-離開地球表面,
聲光效果挺不錯喔!
雖然感覺有點突兀,
不過還是有被感動&震撼到!

歌曲部分有很多新歌了,
許多懷舊的經典歌也被重新改編,
但一首又一首喜愛的歌曲"I love you無望"ˋ"軋車"ˋ"瘋狂世界"ˋ"透露"…
還是一一把我帶進回憶的圈圈,
每首歌都紀錄著我的故事,
讓我跟著唱,
跟著想,
跟著回味;

曾經陪在我身邊一起聽五月天的,
現在在我身邊一起聽五月天的,
都一一保留在我腦海裡的五月天收藏夾裡,
每年我都會用這些歌,
把你們一一複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