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定要先說一句 ----- 一年只有今天11/19才能說的話:

媽咪生日快樂!!!!!!!
 
 
 
再來~~
我想我偶爾應該要寫一點什麼東西,
不然無名又要被我荒廢掉了…
 
來簡單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兩週大事------
 
11/10 (一) 下午和兔在綿綿細雨中來到中影文化城看靖倫參加"Money Money 麥克風"錄影,
       昔日全家假日遊玩聖地已成東森攝影棚真是令人深感""人事已非"…
       今日又結識幾位資深靖倫迷,真是有開心!
       不過全場攝影棚只有11個觀眾還全都舉著靖倫海報,
       NONO直叫底下有11位黃太太整個讓人很害羞!
       我只是個低調鄉民鏡頭拜託不要拍到我謝謝!
       靖倫今天表現不佳沒有唱好,不過可愛度不減與漂亮音色依舊!
       結束之後經紀人帶靖倫來道謝真是十分貼心又溫暖!
     
11/12 (三) 晚上去了中山堂聽音樂會,看到熟悉的馬老師身影,真是相當懷念!
                   久不聽現代樂派,有點不能適應,
       不過意外聽到冉天豪合唱曲處女作,相當音樂劇相當好聽!           
             還有個只大我一歲的創作才女,詞曲包辦的現代合唱曲創意十足我也很喜歡!
       很棒的音響效果!讓我聽了直直汗顏~(我整個在墮落什麼勁兒呀?!)
       節目結束後跟許久不見之道揚小弟以及道揚之友吃鮮芋仙敘舊,
       聊到人家打烊才離開,度過充實又愉快的一晚~  

11/14 (五) 和爹娘兔到台中逛逢甲夜市,衣服都好水好便宜可是沒時間慢慢逛!
11/15 (六) 和爹娘兔到高雄夢時代三度遊,拿了OPEN小將超可愛傘兩把,
       終於吃到咖哩飯,又買了新衣服;
       晚上搭高捷去漁人碼頭晃晃,又有駐唱歌手在表演氣氛很好,
       可惜爹地肚子餓只想快點離開,晚餐後又再吃了一次海之冰~
       最後搭回美麗島站和維俊叔叔一家子會合再逛六合夜市,
                   逛太多次整個沒FU只想快點回飯店…
11/16 (日) 一早驅車北上,先到布袋漁港逛魚市場吃午餐,
       下午又去嘉義吃台糖冰,晚上到桃園探望外公外婆還巧遇小阿姨一家,
       回到台北剛好10點可以準時看"不良笑花"真是開心!
 
11/18 (三) 下午和兔兔去西門町看了兩場電影"渺渺"ˋ"靈異航班"
       懵懂無知少年時期,遊走在友情與愛情的模糊地帶,矛盾又酸澀的心境,
       同性之間那種超越友情的愛,不敢也不能說出口的愛,
       一旦遇上了異性的介入,兩女一男愛情與友情的衝突,
       這情節似乎似曾相識,也許就發生在你我週遭…
       "渺渺"應該是近期我看到的第二部描寫同志情感又讓我很有感觸的一部戲~


----下面有"靈異航班"大雷,不想被炸者請速速離開此頁面!----
--我是為你好之小提醒:甘願被炸但又對此片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務必看完電影後再來--
 
  
 
  
 
   
  
    
  
 
 
 
 
 
 
 
 
  
 
 
 
  
 
 
 
 
  
 
   
  
 
 
             關於"靈異航班",我只能說我真沒慧根,
       看到劇終我仍不知道我竟把我最討厭的鬼片看完了,
     (是誰騙我說他只是推理劇的?!阿他明明就有鬼啊!!!)
                   嚇到起雞皮疙瘩竟是在歩出戲院五分鐘後,
       不是被鬼嚇到,而是被回想起的劇情嚇到…
       (怎麼你…你…還有你……原來都是…小甜甜?!
     可是為什麼小甜甜會開車會開船會游泳還會在機場咆哮你告訴我你告訴我呀?!)  
     不過不可否認…結局很感人!雖然我整個猜錯不過它還是一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