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想說很難得登入一次,
就來寫點東西好了,
不然下一次動手打網誌不知是何年何月了!哈哈 

趁機來寫點最近的新鮮事吧!
最近玩了一種用戒指來算的神奇算命, 
又準又離奇到自己都感覺很不可思議,
是兔子聽一些去南部經高人指點的朋友帶回來的老方法, 
本來抱持著"怎麼可能"的心態跟著玩,
沒想到…太離奇了…實在很難解釋為什麼會這樣…準到嚇到我!! 

想知道到底是什麼算命的, 
下次見面帶個戒指我幫你/妳算吧! 
經過多人實驗證明,
我的磁場 -->異.常.的.
可以算的很準喔!!--->其實也不過幫兔子ˋ布丁共兩人測過..:p 
最近也因為玩了這個測驗讓我心情很好~~(唱歌)

因為算出來的結果是四個多月之後我的戀愛運有極大機會會再度降臨!(耶)

好的一方面是:原來我還會有人要啦~
不好的一方面是:還有四個月喔…
積極一點的想法是:果然事業才是我人生的主軸!
         當老師就等於與戀愛絕緣吧?
         所以在我6月期滿離職前,我可以好好專心工作不用想太多啦!

好吧!所以總結論是:這個算命遊戲我喜歡!哈哈~開心就好啦是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樂魚 的頭像
    可樂魚

    魚兒一家樂yo遊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