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傍晚,跟兔子ˋ布丁ˋ婉如來到華山藝文中心,
入場模式就像去年的Simple Life,要先到入口用門票換手環才能進場,
不同的是這次有抽獎卷&小樹苗可以拿~
整個還是很有生命力的fu!

----逛創意市集囉!----

進場之後,當然要先逛一下我最愛的創意市集啦!~
雖然現在都在玩音樂創作為主,
領域不大相同,
但畢竟大家都是在玩藝術創作的,當然一定要去支持一下的囉!
而且我本身也是很愛剪剪貼貼作勞作玩串珠畫漫畫的,
so看到很多人的手工藝品創作,難免都會給自己一點刺激,感覺很棒呢!
 
(話說去年在創意市集買了條項鍊,
 回到家馬上熬夜變換造型串了另一條項鍊,這種滿滿的動力已經久不復見了!嘆…難道我老了嗎?)
  
後來逛到一個畫手工帽&化妝包的攤(123,噗),
畫風超可愛的!!
 

 
布丁跟兔子整個樂歪了,一直挑選帽子,
不知不覺竟然挑選了半個多鐘頭有吧?
也因此跟兩個畫家妹妹聊得挺開心,
後來我也訂作了一個化妝包了!
 

 
三姊妹總共訂製了三頂帽子&一個化妝包~滿足!
 
----聽演唱會囉!----
 
話說,很久沒有聽聽現場演唱會來high一下的了!
 
因為找到的位置在左邊靠近音箱的地方,
所以呢~

從頭到尾低頻的鼓聲就整個從我喉嚨重擊到我的心臟裡去

深深體會到在心臟打鼓是什麼樣的fu~
很過癮!
尤其是一開始聽到的強辯樂團
high歌不斷,啊我也就整個心臟強力咚咚咚個不停啊~~~~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好好專心聽強辯的現場演唱,
我發現這一批年輕人,就像年輕版的五月天一樣,
青春洋溢又活力十足的呢!
雖然對他們的歌不熟,不過聽他們的表演還是會讓人想跟著唱!
也許他們會成為現在的年輕人心中,一個代表年輕的回憶,
就像五月天之於我一樣吧?
 
重點!!!
 
OPEN小將
也來了!可愛ㄟ!!!


 
接著的櫻桃幫,演唱了"乖乖"等歌曲,
也是第一次聽到她們現場表演,感覺主唱的現場聲音比CD好聽ㄟ~
可惜她們沒有演唱我比較喜歡的"親愛的王子",
話說第一次看到"親愛的王子"MV時,
曾經因為詭異的劇情&畫面&曲風,讓我十分厭惡,
後來再次單純的聽到歌曲(沒有噁心畫面),
我才感覺到旋律的美妙之處,聽久了就慢慢開始喜歡這首歌了,
可能也是個人偏好吧?
我喜歡不太乖的歌,
所以這種詭異旋律ˋ不按牌理出牌的轉調&和聲,才會這麼得我心啊!
今天他們的FANS似乎來的不多,所以感覺場子有點冷掉…

Energy,默默地也出道好幾年了,但這團體我一直沒有很注意…
可能是引起我共鳴的作品比較少吧?
不過今天他們竟然演唱了一首想當年我還蠻喜歡的作品"You Better Not Come Home",
開心了一下!
 
這天的壓軸是梁靜茹,甜甜的唱腔依舊,很舒服~
演唱了新歌,
但不知為什麼我還是比較喜歡她早期的作品,
第一次親眼見到她那天,也是第一次親眼見到五月天,
默默地,原來她也是我開啟青春回憶的鑰匙之一啊!

    8/3    
 
一樣傍晚來到華山藝文中心,
今天的成員是我ˋ布丁ˋ兔子&儀慧;
首先來到123.噗幫阿冠下訂單,
接著就趕去聽演唱會囉!
 
今天是星光二班與超偶的輪流表演,
但因為之前很少在看超偶的,
所以雖然他們幾個已經很紅了,
我卻可以說是今天第一次聽他們唱歌,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林宗興,
對於他的評語是:長相不會讓我想去注意的普通人,但他的聲音卻讓我深深注意起他來
嗯~我喜歡他的音色!雖然儀慧說他尾音會飄,
但撇開技巧不談,純粹是他的聲音有點到我的心而已~
這是很個人感官的問題~
 
星光二班的部分,
葉瑋庭變胖啦!不過我想她自己也知道,所以跳舞時大腿抖動的動作都有刻意收斂,
其實既然如此,就不要穿那麼緊身的衣服嘛!-我實在很想這麼跟她說,
不過她都說了穿這一身銀色緊身洋裝,是為了博個"中華隊大贏"的好彩頭,
那麼還是應該要為她的誠意跟犧牲給她鼓勵一下才是~
另外,歌聲&技巧一向不得我心的黃美珍,
感覺她唱腔&技巧有點改變囉!
連儀慧也說她進步了,不錯不錯!
 
今天的壓軸是蔡依林,
本人整個不知道是在瘦什麼鬼的!!
但瘦歸瘦,手臂上的肌肉可還是扎扎實實的!!!
在在都證明了她真的是很敬業的一個藝人,
從歌唱比賽出道,本來只是一個愛唱歌的高中生,
卻還跑去練瑜珈體操等等來成就她表演時的精采,
這舞台下花費的時間與精力,真的是很難以想像的辛苦!
難怪爸爸在眾多年輕歌手中,
唯一最愛她!
雖然我不迷她,但我也的確很欣賞她!
今天可以在很近距離的地方親眼看到她的表演,
真是很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