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捷克一見鍾情買下的超貴巧可力音樂杯  破 掉 啦 
 
嗚嗚嗚嗚嗚…

小阿杯…

我都還沒用你來裝過茶呢!
我好不容易把你安全帶回台灣了呢!
你怎麼可以這麼不小心滾到地上去?!
你怎忍心這樣對待我呀?!
看著你碎掉的屍體,
安安靜靜地躺在包裝紙裡,
你可知我有多心痛?!
 
不過你放心,我這麼喜愛你,就絕對不會丟掉你的,
你等我!
我明天就去買強力膠來把你的殘骸黏好~
就算死我也要保你一個全屍
 
雖然你再也裝不了茶,
但我會假裝沒看到你修補過的裂痕,
你永遠會是我桌上擺飾中可愛的一員!
 
你以後就幫我裝鉛筆吧!(沉痛)
 
----------
接下來的閒暇日子中,
要開始陸續打德國衣食住行自由爬爬走遊記了,
希望等小粉紅修好,照片救得回來後,
我能不要發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