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I.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II.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竟然是被小柯點…那就寫一下囉!
-----------------

1.目前的人生中有什麼事,是後悔或遺憾的?
浪費很多時間做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夢想的起步很晚…
但都無所謂啦!!
後悔或遺憾這東西,過了就忘記吧!
木已成舟的事情,就靠現在&未來把它彌補回來囉!

2. 如果什麼都可以買,你想要買什麼?
買健康送給家人&好友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地關注(?)&默默地表白(?)
反正我喜歡的人永遠不知道我在喜歡他,哈!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1) 開朗活潑話題多 (2)待人真誠 (3)心地單純但有想法

5. 你覺得目前為止,生命中最幸運的事情是什麼? 
生長在一個溫暖又幸福的家庭,家人之間感情都很好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事業成功讓全世界都聽到我的音樂,然後賺大錢可以無後顧之憂到處旅行玩樂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快樂過生活,世界永和平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我最愛的人有很多也為他們做過很多事,
我幫我爸查麗星資料ˋ幫我媽捶過背ˋ幫過他們排解幼稚糾紛ˋ幫兔子掃過地ˋ買布丁喜愛的衣服給她…

9.如果身邊的人有你不能忍受的缺點,你會執意感化或改變對方嗎?
如果這個缺點會傷害別人或他自己,就慢慢感化&改變他,
如果只有影響到我而已,就視情況說服自己接受吧!

10. 你最希望改變你身邊的哪個人?
西瓜,我要把他身體裡的壞細胞通通趕走

11.如果有機會洗心革面讓你脫離缺點,你最想甩掉的缺點或壞習慣是什麼?
太容易過度專心導致的閉耳朵情況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拋下塵務ˋ丟下工作,灑大錢去德國ˋ奧地利ˋ捷克狠狠玩一月

13. 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上面那個是我目前想到最瘋狂的事蹟了…@@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平日忙碌於音樂創作,可能是在錄音室or音樂工作室編輯作品什麼的,
假日和心愛的家人到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
偶爾看看新上映的電影聽聽自己作的配樂或去唱片行看大家買我作曲的專輯(幻想中…笑~)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法國&義大利吧!聽說那邊風景&衣服很漂亮,走在路上的都是模特兒…

16.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好難的問題…
我想要日本的文化環境,想要台灣的人情味…
不要日本的忙碌,不要台灣的髒亂…

17. 你覺得什麼是你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注意自己和家人好友的身體健康,珍惜一起共度的每一個時光

18. 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空間置換-可以想去哪就隨時去哪
(因為我很懶&想省路程時間)

19. 如果今天可以變成電影,小說,漫畫裡的任何一個人物,你希望變成誰?
暫時想不到,想到再告訴你~

20. 你最喜歡的異性類型是?
個性開朗幽默風趣好相處,還要會唱歌愛音樂

想改的是第19題:
19. 一生中最難忘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被點名的是:

1.親愛的女兒weiwei
2.離我遠去的喜信
3.道揚小弟
4.布丁甜心
5.大兔子娃娃
6.蛋蛋老哥
7.阿輝大姐
8.小阿姨

---------------
呼!想點名名單好困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