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到自己曾經申請過又荒廢的幾個網頁,
不知道它們被我放生之後,
過得好不好?
於是上Google搜尋自己的帳號,
就找出了這個…
 
http://blog.xuite.net/colafish/blog/8078561#8670452
 
哇塞!2006年因為參加大電視之星比賽而申請的部落格,
它還在耶!
還沒被刪除掉!
 
整個勾起我的回憶來~

2006年,
大概是我作曲產量最多的一年吧?
因為那個時候,
充滿了衝勁,無時無刻都在找靈感,作音樂…
 
說起來~
自從跑去當老師之後,
作曲之路真的是被我徹底荒廢掉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其實這幾天我又開始創作了…
真是多虧自己暑假玩過那麼多地方,
加上最近又看了一堆電影,
心裡有恨多想法,
雖然懶於打幾篇旅遊&影評心得,
但也不小心陸續有幾篇詞作誕生,
今天下午終於把其中一首拿來譜曲了…

只是目前編曲進度…大概只有20%吧!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步上軌道!
 

時間ˋ時間ˋ靈感ˋ靈感ˋ我要作音樂! 

阿魚!你要加油!!


-----------------------------
P.S 搜尋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
    記得前年我有一次閒著無聊打上我的名字去奇摩搜尋,
    竟然被我找到高中時期因為開音樂會上報的新聞,
    整個超酷炫的!
    只可惜現在年代久遠,已經找不到囉!…(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