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名為"317的午後陽光"
 
謹以此曲送給我在嘉大綠園二舍317室認識的第一位好朋友-阿冠
 
還記得那個八月的炎夏,
我怕生地踏進了317,
妳就從陽光灑下來的窗戶邊,
跳到我面前,
開朗對我說岀第一句話:[嗨!我是妳的新同學!我是阿冠!
 
 
阿冠,一個活力無窮,喜歡吹著木笛的直率女生,
大學畢業之後義無反顧地隻身跑到德國去當布拉姆斯的小學妹,
真高興妳的學成歸國,
希望妳永遠一直像那天午後陽光下的妳,
那麼可愛ˋ那麼快樂ˋ那麼溫暖!
 
一起向夢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