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兔兩人去台視參加百萬大歌星的現場錄影,
因為以往幾次參加錄影的經驗告訴我,
每次準時到都只有等人的份,
所以這次我們遲到了10分鐘才到門口等候…    

 
結果還是等了好久才進場…
  
一進場就看到賴聖恩站在角落,雖然背景很黑他也很黑但我還是看得見他…哈…
接著我跟兔兔被工作人員分配到舞台正下方第二排接近走道的座位,視野相當良好呢!

 

等觀眾都安置好了之後,就是藝人們陸續進棚啦!
但由於規定正式錄影時就不能使用相機
所以今天都只能趁換場休息時側拍一堆花絮照啦!
這點跟之前去三立錄超偶很不一樣,
超偶是允許觀眾全程盡情拍照,只是呼籲大家不要在播出前公開照片及錄影內容,
百萬大歌星是錄影當中禁止拍照,但沒有特地強調說禁止公開錄影內容~
所以說每家電視台節目作法不太一樣呢!拍照前都要注意一下…
今天參與挑戰的藝人有:林道遠ˋNONOˋ胡彥彬ˋ黎卉淇ˋ高山峰ˋA-Linˋ黃靖倫ˋ佩臻ˋ小應等人,

整場錄影的笑果王NONO真的是超多話又活潑搞笑的,什麼話都能接,
所以節目正式開錄之前,
導播欽點他示範各種表情給所有藝人看,
接著每個藝人都輪流擺出各種指定的動作與表情,
突然覺得…黃靖倫你還蠻會演戲的啊!
疑惑的模樣挺傳神,
大笑跟驚訝的時候還兩腳都抬起來好可愛!
而且黎卉淇怎麼大笑還能笑得那麼有氣質-好漂亮喔!
另外胡彥彬的表情很內斂,
還有小應跟NONO真的是搞笑掛的好放的開!
這些大家來演戲的片段應該是之後會穿插在節目中作效果用的吧!
雖說從我的角度看不清楚是不是有攝影機在錄影,
但當時現場許多人使用相機時,藝人跟工作人員並沒有制止,
所以又好像不算是正式錄影…
無論如何這麼有趣的景象一定要側拍一下啊!
 
以下是藝人來演戲之側拍影片三則:  

指定表情1-開心大笑
  
 
指定表情2-驚訝無比
 
 
指定表情3-疑惑至極
 
  
大家演完戲之後,主持人哈林也進來了,
於是所有的人都走到台前給記者拍照…
為什麼今天有記者來呢?
第一個原因是有高層來送禮啦!
送的是哈林最愛的潛水衣~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有來頭不小的特邀嘉賓來挑戰-
就是我一生中從未想過可以親眼看到本人還靠那麼近的-----Boyzone啦!! 

 
今天的出題嘉賓劉若英也登場拍照接受媒體採訪,
今天的劉若英很漂亮,眼妝化的很好!
 
接著很快地錄完開場片頭之後,
緊接著的就是Boyzone的獎金挑戰賽啦!
這場為了他們設計的英文歌曲賽題,
題目一共有5道,最高獎金是10萬元,
最感動的是我竟然在不到兩公尺的距離看著他們演唱他們的經典好歌:No Matter What
當他們在第一關選擇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心臟都快興奮得炸開來了!
只差沒抓著靖倫的海報跳起來尖叫啊!
 
Stephen的高音真的是很乾淨好聽,
好幾次讓我想閉上眼睛好好享受這個臨場感十足的好音色,
卻又捨不得閉上眼睛…(我很難得看見你們本人嘛!當然要多看幾眼才夠本啊!)
Ronan的聲音依舊很有磁性,而且整個人都在走貴公子形象,
錄影過程中,始終很溫和又文質彬彬的;
Shane 嘛…不是說都當爸爸了,卻還沒有一丁點爸爸該有的穩重fu,
錄影中會一直跑來跑去,還跑去觀眾席跟某華岡小弟拿眼鏡來玩…整個很搞笑又活潑好動的一個人!
連最後要離開了,團員都走光了,
他還留在後面跟每個藝人握手,又跑到台下跟觀眾群握手擊掌,
真的是很親民又熱情的巨星啊!
 
Boyzone在台上唱歌挑戰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很溫馨的畫面…
本來他們的翻譯小姐一直"蹲"在圓形舞台邊默默等他們唱完,
後來高山峰偷偷繞下去把她請到提示團那邊的樓梯上"坐",
好個貼心的舉動啊!
 
巨星們離開之後,就是第一輪的挑戰藝人登場了,
第一回合就有黃靖倫,
真是令人開心!!
 
 
聽說有靖倫的歌迷很貼心地的事前幫他準備劉若英的歌詞大全給他背,
希望他可以順利過關,
結果歌迷問他準備得怎樣?
他輕鬆地說:[順其自然啦!
(歐買尬黃小倫我今天可不希望只看到你唱一"句"歌啊~)
 
結果靖倫很順利的通過啦!進入獎金挑戰賽!恭喜恭喜齁齁齁…

 
換場休息的時候,
有聽到歌迷疑似跟靖倫說他若有本事過三關,
他們就每個人都去買他兩張專輯,
於是靖倫又再度發揮他講成語的本事,落了一句:[君無戲言啊!]
哈哈哈…何必熊熊用這麼重的成語來收尾呀?!
是把所有歌迷都當君王一樣看重?
還是你以為君可以借代成"你"的意思?~
不管怎樣…有效果!有笑果!!
 
有影片為證:
 
 
 

接著靖倫的挑戰過程…
不能拍照但一定要說一下…
首先一開始靖倫就挑一些很詭異的關卡,
一般的七年級生會想先唱"懷念金曲"跟"六年級生歌曲"嗎?!
但靖倫竟然選了,而且還過了!!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啊!
而且為什麼你會唱什麼畫眉鳥???!!
我聽都沒聽過………
原來你是走老歌掛的?!
 
而且之後小應挑戰高凌風的"泡菜的故事",
我親眼看到靖倫在跟著唱…(我的媽啊~~~)
 
總之靖倫過了很多關,比我想像的多好多,
雖然都很驚險就是了…
 
第二回合進入獎金挑戰賽的是胡彥彬,

 
聽說他今天是抱病上場,
感冒的確讓他聲音有點出不來,
不過還是可以聽得出來他的技巧很好!
以前聽CD不覺得他的音色與咬字有何特別之處(今天也不覺得,尤其可能因為感冒讓我更沒fu…)
旋律線條轉音技巧等等也可能是因為後製得太過完美,而讓制式取代感動,
但今天聽現場才發現,
他真的唱功很好!!!
轉音很順之外,即興功力也不錯,每一句聲音的表情傳達也處理的挺好,
如果不是感冒影響,大概某些句子的收尾也不會變虛吧?
而且他大概是常跑KTV吧?
所以[怎麼什麼歌都會唱啊?!]是我今天聽他唱歌時講最多次的一句話;
對我來說,靖倫是用音色打動了我,
但胡彥彬會是那種很自然耍技巧而讓我著迷的歌手!
不錯喔!我開始注意你了胡彥彬!~~~ 
 
最後一個回合是小應進入獎金挑戰賽,
他的表現真的是很好笑,
今天因為NONO耍白癡的搞笑,
以及小應誠懇愛演戲的搞笑,
讓錄影增添不少趣味!
 
-----結語分隔線----- 
 
今天總計錄了四個藝人挑戰回合,
所以錄了好久,屁股都坐痛了!
不過也相當值得啦~
錄影的氣氛相當愉快好玩,看藝人們表演也是很享受的事情!
有時來看電視錄影也是很不錯的休閒活動呢!


更多側拍照片歡迎去我相簿看看!
 
我妹兔子的網誌有更詳細的節目雷,想被炸的可以去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dreamrabbit/915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