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看到,整個很驚為天人
 
這是作者根據泰劇"愛的被告"(Defendant of Love)故事內容,
從多部日劇剪接而成的"日劇版預告片",
要不是我看出裡面有好多看過日劇的片段,
說不定還會以為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呢!
因為剪接的很好,
短短兩分半內,緊湊的步調精采地呈現了刺激的氛圍,
換景的特效跟配樂整個也很適合!
恰恰好在曲子的重要幾個拍點上切換畫面,
在樂曲每個段落劇情的鋪陳進展,
隨著曲子情緒起伏把劇情推向高潮,
整個就很有力!

總而言之就是好精采啊!!
所以一定要推薦一下的!! 

不過像影片裡的超強夢幻卡司,一堆男主角女主角等級的大集合,大概真的只能在夢裡見到吧?
不然要劇組怎麼活下去?演員費貴都貴死了!
雖然Toma戲份不多而且還成了過世的二少爺… 
 
至於到底這部預告片背後的製作動機?
怎麼做出來的?
總共動到幾部日劇的片段?
給你猜猜~

猜完了歡迎朋友們去原作者的部落格看看精采的幕後花絮~
包括電影海報跟關係圖ˋ偷天換日的影片合成照都讓人感到作者真的十分用心呢!!
 
在這邊僅偷偷透露一些我有猜出來的日劇片段:
詐欺獵人ˋ求婚大作戰ˋ野豬大改造ˋ龍櫻ˋ花樣少男少女ˋ魔王ˋ蜂蜜幸運草ˋ鬼來電 3ˋ名偵探柯南 
 
但參訪完原作的部落格之後才發現,原來她使用的可遠遠不只這些哩!
還有好多我看過卻沒發現的日劇片段也參雜其中了!
 
只能說原作者真的是見多識廣啊!!
而且她才只是個22歲學生的樣子,
就可以做出這麼有水準的作品,真的是不簡單!!
 
原作者eling的部落格:
http://hi.baidu.com/elingchan/blog/item/e40bc5eef1b25f31adafd50e.html
 
  
另外再推兩個我也很喜歡的作者原創預告片作品,
電影名稱是
"世上的另一個我"(Another Me on Earth)
也是充滿懸疑緊張的氣氛~
還是很想說:很想看真的有這部戲的誕生耶!故事太酷了!
 
預告片版本一是以女主角為主:(看這個比較知道前因後果)

  
 
預告片版本二是以故事賣點之複製人和男主角為主:(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和"夜的第七章"的搭配很適合!)
 



其實原作者還有製作更多原創預告片形式的短片,都相當不錯看!
這邊介紹不完啦…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這些預告片好看,
或是想要更了解這些預告片更多詳情,
可以去作者的Youtube空間看更多她的作品甚至留言給她喔!
藝術創作總是辛苦又寂寞,
希望大家都能給創作者一點鼓勵與支持,
你的一句稱讚或指教,
都是讓創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喔!
我還想看她的新作呢~哈哈!
 
原作者eling的Youtube空間:
http://tw.youtube.com/user/eLinGchanPROD


P.S 欲轉載者請先徵求原作者同意以示尊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