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桃園了~
 
今天和爸媽到了久違的外婆家,
一進外婆房間,看到外婆拿著毛筆在書桌練字,
我高興地叫了聲:[阿嬤!!~~~]
外婆回頭,看到我走進來之後,嘴馬上就扁掉了,
放下手中的筆,捏著我的臉說:[厚!妳好久沒來了!為甚麼都不來看阿嬤!]
然後一邊捏一邊說我的臉變瘦了,(哇哈哈!)
我也一邊說著最近忙嘛,一邊開始跟外婆討論起她桌上的保養品…
 
嗯~阿嬤該補貨了!
下次要記得帶新的來才行!
  
今晚跟外婆還有阿姨們一起吃晚餐,
大家都聊得相當開心,
聊到我還不會走路&說話的孩提時代,
曾經鬧失蹤讓全家人找不到,
正當大夥焦急萬分時,
聽到我的大哭聲從大夥頭上傳來,
才發現年幼又好奇的我不知何時竟默默地爬到了冰箱上頭,
因為不知道怎麼下來只好開始大哭…
 
又聊到年幼的布丁曾經偷藏爸爸鑰匙,
結果害我背了整整一個禮拜的"因迷糊弄丟爸爸鑰匙"的黑鍋,
最後在大人利誘之下,
不會說話的小布丁才洋洋得意地打開酒櫃,
拿出鑰匙對著大夥甩來甩去,
然後在眾人的:[妹妹好棒喔!真的找到鑰匙了耶!]聲中,
把鑰匙交到爸爸手上,
還我一個清白…
 
晚上吃完飯後,
把剛充好電的NDSL借給軒軒&瑩瑩玩,
軒軒這孩子真的很愛玩馬力歐賽車,
竟然可以把充飽飽的NDSL玩到沒電!
不過看到孩子開心我也很開心啦!
下次姐姐會記得帶充電器的…
 
今天很開心,
也希望大人們都很開心,
這樣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