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星掰掰-----
 
結束10/2~10/4這趟麗星公海之旅,應該也是今年最後一趟麗星之旅了,
雖然謠言紛紛,不過希望麗星明年還是要來!…
(不過如果可以換一艘會更好…我不是不愛天秤,我只是想要換口味~)
 
今年好難得,在船上見證了兩對情人的求婚記,
沒想到現實中真的會有偶像劇情!
 
毫不知情的女主角,被主持人領著待在舞池中央,
穿著西裝的男生,
捧著百朵玫瑰花束,沿著歩道走進會場,走進舞池,
一邊說著相識以來點點滴滴,
最後在舞池中央下跪求婚,
整個把全場觀眾情緒引爆!
雖然不關我事但我還是很HIGH地拍了一堆照片~
 
昨晚又有某男生點了首歌給女友求婚,
眼看兩人走到舞池中央,眾目睽睽之下,
男生抱起女生,開始轉圈圈,
我心裡想著:[看這局面該不會兩個等下就要親下去了吧?!]
果不其然相擁的兩人就這樣啾下去了!
女孩還勾起了腳…(偶像劇偶像劇這畫面實在是太偶像劇了!!!!)
 
雖然以上畫面情節都相當幸福,
不過不知是我太現實還是太悲觀,
我總覺得這麼會耍浪漫的男生,
太不切實際了…
眼前的幸福到底能不能維持一輩子?
實在很難說呢…
(我心腸真不好是吧?!)
 
其實這麼招搖的求婚法,
還蠻恐怖的!
不過我想,這種事應該沒緣分能不幸地發生在我身上!
 
-----今晚吃燒烤去!-----
 
完全餓不到的兩天過去,
撐得要命下了船,
就接到若屏揪說晚上要吃燒烤,
想說消化到晚上應該就能進食於是參加揪團,
參團後才知道原來是高達9人的大型進食團!(更原來是員工聚餐啊…)
 
更沒想到主揪竟然沒來!
 
晚上二度來到"出一張嘴",
記得上一次吃,是某人帶我來,為了慶祝啥我已忘記(?),
不過還記得那天吃了一堆我相當喜愛的漢堡肉,
所以今天當然要點來懷舊一下!(還是好吃!)
 
無奈戰力不佳,進食數量水準掉太多,
不過算了…
吃不夠本多花錢回家要哭,
吃太多會變胖回家還是要哭,
既然都是要哭,
那我寧願自己不是因胖而哭…
 
今日聚餐氣氛還算輕鬆愉快,
但希望我不要胖太多,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