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中視播出四十週年紀念特別節目,
回味了很多中視經典的戲劇歌曲,
參與演出的是星光的選手們,
一邊回味從前也一邊享受歌聲真是幸福的一件事情!
  
-----"浴火鳳凰"by簡鳳君-----
 
鳳君是我在星光選手中,
除了沛慈跟靖倫之外,跟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可以說是並列第二的,
她自然的爆發力,以及圓潤ˋ厚實與輕巧兼具的爽亮高音總是令人過癮又意猶未盡!
這次演唱的浴火鳳凰主題曲,也是我小時候好愛的影片&歌曲,
記得曾經因為被爸媽帶去吃喜酒之類錯過一集,然後傷心了好久好久…
 
突然很想改天去好樂迪挖出來回味一下了!
 
 
 
-----"承認"by曾沛慈 & "比我幸福"by周定緯-----
 
話說這組人馬可說是我每一屆的最愛大集合!
 
尤其~噢!!我真的好愛沛慈的聲音!
她的聲音實在太有感染力!
每次開口都能唱到我心裡,讓我不禁仔細去聽她每一字每一句的口氣與情緒,
從星光二百人初選,就對她的音色感到驚豔,
也很感動於她唱歌的投入,還有清晰的咬字與口氣,
雖然一直以來,美中不足的是她音準仍有待加強,
但今天顯然她有進步了!
 
而且,
果然有接戲有進步,沛慈的情緒實在太投入了,
害我都跟著眼眶泛紅啦!!
(捨不得沛慈哭哭臉啦!可惡!!)
 
定Rain表現的仍舊是相當穩健,也相當投入,
感人度搭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