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我來了!!-----
 
期待好久,終於來到這一天…
 
一早跟兔布來到了台北車站,找到了我們的第五車,準備前往高雄!
我們這車的領隊是個年輕的男孩,又要負責點名又要幫忙發水發膠帶,
在車上還要問大家要不要聽五月天,然後請司機播CD給大家在車上先醞釀情緒,
真是熱血又辛苦的五迷呀!
 

 
在車上,第五車的領隊發了識別膠帶,超可愛!

 
下午兩點岀頭,比預定時間早的多我們就到達世運站外,
下車後映入眼簾的便是高捷世運站,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進去蓋章!!

 
沒想到阿信章是躲在服務台裡面,
疑惑了好一會兒工作人員才默默拿出來幫我們蓋…
 ->完工!!!阿信太可愛了啦!!! 
 
場館外,
甚至下高速公路過來的一路上都不停看到一些告示說今晚施行交通管制,
整個感覺高雄市政府超有心!!(陳菊市長你好棒!)

 ->告示牌整個好有濃濃DNA的FU害我很想抱走!
 
走了好一會終於走到世運場館外,
真的是超級的人山人海好壯觀,
雖然不願承認,
但循著人龍的盡頭走去,
發現這條長~長的人龍,
的確是排週邊的人龍沒錯!
(噢買尬這是要排多久啊我的媽?!)
 
唉!
為了公仔我還是認命了!
我排!!!
 

 
->DNA週邊販售區旁還有陳總的商品區!也好吸引人喔!
 
排隊途中一直電話聯繫的雅宜也出現了,
真是好久不見,
看到老同學頓時心中的熱血又更加沸騰起來,
彷彿大學青春時光又浮現呀!XD
 
排隊途中的第一次快閃活動也很突然地發生了,
盡責排隊的我只能聽著眾人的尖叫,
看著像暴動的五迷的在我身邊呼嘯而過狂奔到定點集合,
然後看著大家跳DNA在心中跟著HIGH,
呼!看大家好HIGH不禁也跟著很HIGH嘛!
 
約莫經過一個多小時,終於順利買到週邊,
緊張的要死,
還好限量樂團大亨終於入手,
而且原來還有限量的限量黑白款是怎樣?!
太突然了啦!
人家沒準備那麼多現金的啊!(哭)
最後只能買了原定的彩色款一套入手!
 
(可是黑白款的大家都好帥啊啊啊~抱頭!)
 
 
->訂購單&拿著DNA螢光棒的兔兔
 
 

->買到金英熊水的布丁&立刻換上EXPO紀念踢的我跟雅宜(一人一箱樂團大亨好開心!)
 
[備註] 彩色版樂團大亨的大家都好可愛啦!而且原來不僅僅是公仔而是大富翁遊戲耶!

 
買到週邊後,大夥找了個定點坐下來休息,
映嫻也搭乘高鐵趕到高雄跟大家會合,
結果第二次快閃就在這時登場了…
 
很無緣地我又在幫大家顧東西,(兔嫻購買晚餐去布丁看丁噹唱歌雅宜跟妹妹去拍照)
這次只能聽著遠方的DNA默默自HIGH,
還好跑出去玩的雅宜拍到了這場盛況!
 
 
 
很快地,天色漸暗,興奮的時刻終於要來到了!
跟搖滾核心區的雅宜分道揚鑣之後,
我們前往我們看台區的入口,
週邊&STAYREAL販售區依舊人山人海,
布丁趁這個空檔去STAYREAL敗了兩件衣服給陳總捧個場~
(有一件是我贊助的這一定要說一下->我是疼妹妹的好姐姐!)


 
排隊進場後,整個被偌大的主場館&人海仗勢給震撼到,
(可是主舞台上的螢幕也因此顯得好小啊…)
 


因為人實在太多,光是進場就花了好多時間,
等待途中大家就開始不停拍照~
 
 ->又要再稱讚一下高雄市政府!這本觀光護照實在揪甘心!!


 
終於終於!燈暗了!
盛況空前的藍色螢光海終於出現!
雖然還沒真的開始,
但大家沸騰的尖叫聲加上揮舞的螢光棒真是超有氣勢的!
 

 
趁著開場前我拍下了藍色螢光海美麗的影片,
很努力地想讓它以360度環繞一周拍攝,
但手還是有點卡…
 
 
 
[話太多,這款心得文得分兩次打…SO~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