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週日,四場表演,心得多,講不完,簡單慢慢講…

-----11/15 下午 in 新舞臺 "幸福大飯店"舞台劇-----
 
姚坤君老師演技讚攢讚,音色相當優!
客串于晏小弟戲分雖少依舊陽光逼人!
一樣的719號房,不一樣的人事物,
官方堅持這是一齣"喜劇",
幽默的對話ˋ精采的演技ˋ簡單卻深刻地道盡愛情相處哲理,
讓我在包廂座位享受了一個優質的下午時光~
 
-----11/15 晚上 in  小巨蛋 "媽媽咪呀"音樂劇-----
 
我最喜歡的曲目之一:
  
 
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劇情,
第一次看見生人演出,
一開始則不斷地處在感動之中,
可惜音響不太優,聲音忽大忽小破壞了整體享受,
週遭的小孩太吵家長沒管好也影響看戲心情,
但最後還是挺HIGH;
好想趕快也寫完一齣我自己的音樂劇,希望我做得到!
 
-----11/22 下午 in 新店溪畔 "河流音樂大賞"+ "創意市集"-----
  
綿綿細雨+原創歌手表演+創意市集,
逛了一些有趣手工創意攤,免不了又掏錢捧了個場,
可愛皮革小鋼琴鑰匙圈入手!
聽了些許創作人作品,評審我都不認識,歌曲音色都怪怪不知道是哪邊有問題,
不過有好聲音就會有好心情~
順便幫投了個現場人氣投票,雖然沒等到公布名次就趕場去小巨蛋…
 
-----11/22 晚上 in 小巨蛋 "V6 ASIA TOUR 2009 in TAIPEI"-----
  
聽了十幾年CD終於聽到現場,
看了十幾年電視照片終於看到生人,
有種懷念與新奇兼具的矛盾FU,
但終究是滿滿的感動!
 
傑尼斯唯一全員可以後空翻的團體,
我終於見識到了,六人在中心式高舞台一翻而下的整齊俐落,全場的驚叫,實在震撼!
(那個38歲的隊長阪本你也太強!)
准一磁性的低音一開口說話就是好聽,
井之原唱歌聲音也相當迷人,
不愧是老薑了,V6就是比起許多後輩團優秀不少,
歌唱技巧+舞蹈等等等等,平均值就是高~
  
不免俗的演唱會一定會結合魔術與特技,
3D特效電影更是用心(進場發送的3D眼鏡也好可愛!)
GUILTY好聽,真人與影片的結合表演更是精采:
 
 
 
最後大手筆的愛心紙花滿天飛,貼心准一幫撿N次丟給觀眾大加分!
 
原來不知不覺,V6的歌也累積這麼多了…
聽到當年讓我聽到CD快爛掉的出道單曲Music For The People,心裡的衝擊真是強大到眼眶泛淚,
那是一種"終於啊…"的感動;  
BEAT YOUR HEART的前奏一下我更是瞬間尖叫(等了一晚終於聽到現場版整個開心到炸),
沒想到這些老歌我還是可以一字不漏唱出來,
老了,兒時記憶仍是可以很鮮明呢…
  
推薦捧優聽看看這首MV,
活潑可愛的好聽曲風&好看的Coming Century空翻(in 02:59間奏),
間奏後的准一solo聲音也很好聽哩!
曲目:Darling(2003年發行第23張單曲)
 


重要曲目:Music For The People(1995年發行出道單曲)
    
 
 
曲目:Take Me Higher(1996年發行第4張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