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放的時候到了!開始放肆每一個DNA吧!!!-----
  
先來看看新聞片段過個小癮:
 
 

第一首的軋車
不愧是DNA放大版,實在太令人震撼了!
這次不僅有重型機車上陣,
隨著爆破聲在主舞台上空衝出的警車更是瞬間引爆全場!
 
接下來的歌單跟台北場是一樣的,
當然時空一轉換,心境自然不太相同,
一樣的是,我還是很HIGH!

爆肝太恐怖了!連在遙遠看台區的我都感受得到舞台那邊火燈的溫暖,
搖滾區的大家應該會覺得好燙吧?
(但我由衷希望火燈多燒幾下,因為天氣好冷,火燈好溫暖啊…)
 
HOSEE在阿信的1.2.3聲下,大家齊力拋出瞬間漫天飛舞的黃色彩帶,美炸了!
整個讓我啊啊啊叫不停~~

 
話說,電影還是好讚!(我要DVD啦!!!)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讓我今天第一度濕了眼眶.

叫我第一名不但經典句喊得很過癮,還又玩起了嘿嘿嘿嘿,
瑪莎的話很好笑,不過我嘿的有點累(老化跡象…)

 
雌雄同體只能說阿信好棒!假音好棒!我好喜歡!
 
這次阿信第N度開了冠佑的玩笑,在
笑忘歌中要大家牽起旁邊人的手,
左邊沒有人的我,想起了那個我一直無緣帶來的人.

雖然再也不能帶妳來聽五月天了,
但我想,妳就在我身邊吧?
我知道妳一直都在,在我心裡妳永遠存在,
所以我掛著微笑聽著這首歌,我想妳一定聽到了,
而且下一首是妳最愛的
垃圾車喔!
這是妳跟他的定情之歌,
然而歌詞也是那麼適合我們,
我們總是邊唱邊笑…
 
今天有五萬多人一起唱著這首幸福的歌呢!
很棒的感覺吧?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憨人大概是今天引爆我哭點的經典,
本身就已經是很犯罪的催淚歌,
還讓十年來的經典畫面在大螢幕上一一出現,
最後主場館上方的環狀煙火輪放,
更是讓一向哭點甚高的我忍不住幾近崩潰,
在感人的音樂聲中,一邊抬頭看著燦爛的煙火,
屏息,捨不得漏掉一分一秒美麗的畫面跟聲音…
 
幸福讓心裡好溫暖!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此刻,
謝謝五月天,
謝謝相信音樂,
這麼精心(這麼燒錢)地準備這一切…
 
如煙也讓我好驚喜,
獨自站在副舞台的阿信,唱著唱著,
四周突然亮起了射向天際的白色燈柱,
在如夢似幻的氛圍,
阿信彷彿置身於蒼芎無垠之中,
那麼實在,卻又渴望著不真實…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溫柔這次少了口白,不過跟天天想你的搭配整個好對味!
在「把我最好的愛…」停頓住,
再接到「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你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 全部自由」(cresc.)
整個氣勢都被拉上來了,
我喜歡這樣的改編!很有FU!~

 
順便誇誇借問眾神明夜訪吸血鬼也改編的好棒!
很喜歡五月天每次都會在編曲上來點變化的感覺,
不論是原汁原味還是全新感受,
都是道道地地的五月天精神呀!!
 
每次演唱會,超時問題總是一種壓力,
中間阿信一度問大家幾點了,
台下議論紛紛什麼答案都有:「八點九點十點…」
 
瑪莎說:「問他們都嘛說10點啦!」
阿信說:「(笑)五月天的演唱會,空間會扭曲,時間就凍結了」
怪獸說:「雖然時間停止…但體力還是一直在流失啊!…」

 
喔!~我希望五月天的演唱會可以永無止盡地時空扭曲!
 
I love you無望 我好愛好愛的這首歌,
十年了,它還是依舊動人,
阿信說:「我知道你們會唱,跟我一起唱。」接著把麥克風交給了我們,
五萬人齊唱的FU,我好喜歡!
 
-----用照片再說點感想----- 
 
以下精采的照片感謝藝人藝術攝影工作室的記者大哥提供
 

->阿信唸感謝詞的時候整個超可愛超淘氣的!笑翻全場~ 
 


->我最喜歡就是他們認真的樣子,認真的享受音樂,認真的開玩笑,認真的玩認真的唱…
 



 ->滿天的雪花,好美!五月天的凝聚力,也好美!…
 

 ->喜歡怪獸抿嘴認真彈吉他的FU!
  

 ->好喜歡這張照片!好美好美好有意境喔!
 

 ->摘自新聞圖片,話說我喜歡這樣打扮的陳阿信(襯衫控XD)
       因為坐很遠完全無法發現直到阿信唸感謝名單才知道後面竟是蕭邦享老師!…(掉入回憶漩渦裡…)
 


-----結語----- 
 
喜歡五月天,是一種本能;
五月天的態度,是一種精神;
五月天的音樂,是一種力量;
有五月天的生命,是一場美麗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