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1日,是個重返自由的日子!
 
2011年10月31日,晚上,
一邊收拾手邊的一切,一邊回想這些年的點點滴滴,
很高興,腦子閃過好多笑容與歡樂的畫面!
 
深深再看待了兩年又三個月的地方最後一眼,
當然有些對於舊習慣的不捨,卻也帶著對未來不可知的期待,
帶著微笑,輕輕吐了口氣…

「再見。」
 
轉身下樓,
下次再回來,我會是恢復單純學員身分而輕鬆自在的我。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做了?那我要去哪裡?
 
其實原因可以很簡單:

知足!
 
我得到的,夠了,我能給予的,也夠了,
不是用正情緒或負情緒可以解讀的決定,
而是一個覺悟,
現階段的我,已經沒有多餘的能量可以釋放,
那麼,我得要再去下一個地方,尋找我新的能量,
世界那麼大,選擇那麼多,
一定還有很多可以讓我變強、也讓我幫它變強的地方!
 
 
-----感謝在這邊遇到用溫馨交織的一切-----

用卡片跟禮物傳遞心意的日子
 2009耶誕節~
 2010生日起事前~

 2010耶誕節~

帶小孩去電視台錄影

 
到處吃吃喝喝看表演又是變裝趴又是遊山玩水還要交換小禮物再來去義大跟冰宮!











-----感謝在這邊遇到用音樂揮灑熱血的一切-----

最感激的是,因為喜愛音樂而聚在一起的我們,
明明就是老人歲數(好啦我是說我自己!),卻還能搞一些年輕人燃燒生命的傻事!
 
組了個老人樂團、發起油雞飯計畫及安東妮亞計畫,
計畫過程中不乏神神秘祕東躲西藏而充滿刺激與驚險,
還有熬夜逼迫電腦陪自己趕工只為最後”盡量美好”的呈現~
 
過程中當然什麼都有,
但即使有人被我酸到臭頭,也有人被我捧上天,
最終無論如何,都是美麗的結果!
 
享受音樂很美麗,
享受友情更美麗!
 
計畫裡的每一個人:
若屏、國瀚、阿鴻、冠豪、重緯、亮亮、璨賓、明倫、伯約、小蝙、銳品、阿如、重緯、東東、雅婷、佳芳,
都在我心裡佔據了大大小小的位置,
真的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創造這麼棒的回憶!
  
 
 
 
 
 
璨賓生日這天玩的遊戲,我們設計了不同的懲罰籤
但不管怎麼玩,輸家永遠是同一個
而璨賓果然冰雪聰明善解人意沒有辜負老師們的用心
一一接受了每一項的挑戰
你看!
事實證明曹老師多會設計多幫你著想,
轉風車的優秀影片還剪去當MV啦是不是?
 
 
 
翡翠灣兩天一夜員工訓練的下課後,
原本只是單純師生+背後靈慧君的合照,


不知如何竟演變成男孩們的”奔跑彈跳一瞬間”大合照挑戰行動,
於是可愛的男孩們冠豪、小米、重緯、老頭、應豪、阿鴻、昌庭便開始一連串彩排動作…
 
 
 
雖然第一次來不及按下快門,但很幸運地第二次挑戰就成功了!

但看了成果後,不過癮的男孩們決定還是原地跳比較好…(真的不是不滿意上一張的"笑果"?!)

 小米在排頭指揮~
 成功!
  
公司尾牙的這天送走了才子重緯,有腦漿live秀花系列看是多麼感性呢!
魚冠頭+美聲屏的合作是永遠的經典!
昌庭的爽朗笑聲也是永遠的經典!
  



還有好多用照片&影片紀錄的回憶,礙於篇幅關係無法一一放進來,有的也沒有傳到網路上,
不過我都會好好珍藏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偷看部分:

acolafish的youtube頻道
 

-----我會很好,期許我的朋友們也要很好-----
 
 
最大的感謝與祝福,送給若屏, 沒有妳,我也不會有這兩年90%甜蜜+10%不甜蜜的超棒回憶!
以後我人不在妳旁邊或對面,也不能想揪就揪老地方喝酒,
不過相信以妳鬼點子超多的腦袋,
還是可以創造很多精采豐富的人生! 
無論彼此在哪,心永遠同在! 
記得要善良一點~然後報告英文字母進度!
 
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我前往下一個旅程了,
雖然我還不確定目的地在哪,
但我會再次岀發、去靠近下一個未知風景;
即使未來不一定在同條路上並行,
但願仍能分享彼此喜怒哀樂,
繼續累積共同的回憶、共同成長!
 
願 你們 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