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來了 !!!
 
 

-----前言-----
 
2007 - NEWS!
2008 - 嵐!
2009 - V6!
2010 - KAT-TUN!

想想,J家藝人一年來台一次的巡演,我也跟了幾回合了…
十年前卻怎麼也沒想過,
有一天KAT-TUN也會來!
 
-----說說演出-----
 
其實對於卡通團好感度只是普普,
只是傑尼斯一向用心的舞台設計總是讓我感到好奇,
今年不免俗地還是去朝了聖~
 
今年魔術效果少了些,不過必備的鋼絲&雜耍還是有的,
當中最喜歡的是田口solo時,
每一盞光影在tempo感十足的切換與搭配,
巧妙且太有默契!
配色上的搭配與融合也很亮眼,
好精采!
 
可以說是一直看著這幾個孩子的演變,
只能說,對於旗下藝人從小的栽培,J家真的很用心!
讓他們充分展現自己強項,才能有這麼優秀的現在!
 
一個團裡,每個團員的個人特質都如此強烈,
也是很難得的!
當所有人的精華匯集在一起,
整個團的演出就是會很豐富又精采! 
 
開場的一聲爆炸,
重低音霎時震撼到我心臟,
接著一連串HIGH歌不斷,尖叫聲不斷,
每一個重拍都再再衝擊我全身每一根神經,
好久沒這麼享受,
這種感覺呀!
 
雖然聲音最得我心的Jin沒來,但其他五隻的表現還是很亮眼!
又雖然好會扭的Jin沒來,
妖媚的龜梨也不惶多讓!
   
田口怎麼看都是個王子樣!
手長腳長還可以跳這麼靈活,
連空翻都可以這麼優雅!
 
龍也我只能說…
你是個公主!
為什麼你變成這麼女性化?!
踩著大扇子在空中飛奔…你是嫦娥嗎?!XD
 
還有田中聖…
你不是個MAN嗎?!
你一直都是最MAN的啊!
唸RAP的時候好帥好殺的啊!
但是你怎麼也變得這麼媚的啦?!XD
 
中丸的Beatbox越來越精進!
三聲部已經很厲害,還實在很有戲感!
雖然你始終沒啥表情,但還是吸引人呢!
不過無論如何Beatbox裡一直要唸"小籠包"也太可愛了吧!XD
 
回味一下以前的中丸Beatbox:
 
 
 
伴奏的樂團"FIVE"…
多年來始終如一地擔任重要角色,
但不得不說,
Keyboard的大佑你會不會太漂亮了?!
美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最後要稱讚一下新人…今天擔任伴舞的師弟們"KIS-MY-FT2",
這裡面倒是出現了我喜歡的聲音…
但是我不知道是誰發出來的…XD
真是後生可畏呀! 
 
-----最後-----
 
今天的重低音實在多到爆炸,
雖然散場時發現有點耳鳴,
不過還是很感動,
KAT-TUN現場演出的穩健度實在很不錯,
跳成這樣才只一點點喘,
支撐到最後才開始有尾音明顯地飄來飄去,
雖然龍也跳到腳拇指脫臼被緊急送醫無法待到最後有點可惜,
但終究有敬業完成SOLO才離開,
希望他好好保重!
 
最後,
我想大喊:

「大家都來了!斗真你哪一天才會來呢?!我會等你…等你!!!你一定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