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8/14我們來辦生日趴吧!大家一起來玩~]

一個多月前,屏屏做了這個提議。

一向習慣跟三五好友各自聚餐,低調耍溫馨的,
因為屏屏的提議,我想,今年熱鬧一點也許不錯!

沒想到事情最後演變成-制服趴。

這主題一開始有點令我膽怯。

「老人欸…老臉人穿制服…多詭異?」

於是我爭取可以玩職業制服趴,
然後我想過囚犯裝、熊熊裝、女鬼裝…
 
嗯~結果最後我還是選擇穿起布丁的明倫制服+我的復中裙!XD
 
-----這一天早晨-----
  
一早,跟屏兒商量著今晚的懲罰籤內容,
屏兒問我對懲罰內容有沒有什麼想法,
我說:「大家應該都會選真心話吧?反正問到了,也沒人知道你是不是說真心話…」
屏說:「我覺得很多人會選大冒險!]
 
(後來事實證明屏屏真的比較鐵口直斷)
 
我說:「反正就算我被懲罰到我一定會選真心話,比較安全~」
 
(於是我們完成六個真心話的問題籤,都不算太難~)
(接著輪到思考大冒險的部分…)
 
我開心地說:「這可以盡量出狠一點的,反正輪不到我!」(我非常自信地保持這個想法)
於是我丟出了第一個想法:「現場找一個異性交換衣服穿!」
屏說:「萬一對方不肯跟他換怎麼辦?」
我說:「那就給我指定呀!」(此時的我閃爍著眼光,對這奇妙的一幕相當期待…)
屏屏點點頭,低頭寫下了第一個題目。
 
(後來事實證明古人的鐵口直斷沒有錯:人算不如天算…)
(回想起來,說好的"那就讓我指定呀"呢??)Orz
 
接著屏屏憑藉優秀的頭腦,發揮她惡魔本性,陸續完成其他的籤,
什麼交杯酒、惡魔飲料、唱一首花之歌,
我還貢獻了一條說鏡子話的點子,
默默地時間來到了夜晚…
 
-----趴踢!開始!-----
   
 大夥陸續來到老搖滾,陸續變裝完成,開始一連串的拍照行動直到用餐時刻來到…
 
主持人屏兒開始致詞&朋友們陸續說說話。

好喜歡你們說的每一句話,
但嘗試錄了一小段影片,竟然讓相機電池嚴重耗損,
最後只能努力把它們記在心裡;
待會結論再來一一對你們說說話。
  
我忘記我為什麼會被懲罰了,
但我抽到最安全的真心話:「說出最糗的事情」,
(直到此時我都覺得一切尚在掌握中…除了交杯酒…)
 
屏屏出的交杯酒,我萬萬沒想到會牽扯到我身上!
 
我不是說我不玩大冒險了嗎?
這是怎麼回事呢?!(大驚)
小蝙真的好天真好糊塗,
表面上豁達其實底面下整個窘外加很想掌小蝙的嘴…
當然,我還是一直都有保持笑容…
而且我整個搞錯玩法,真是窘到翻過來又翻過去了…
 
殺手遊戲第一次玩感覺很新鮮,
而且我殺了人,過世的那位卻完全跳過我猜到家如去,
只能說,有時候太執著壓同一個寶,不一定贏的了~:D
 
再說一次這句經典名言:「人算不如天算」,
不過雖然自己出的壞點子報應到自己身上來,
卻又好像不算太慘,
我想總比跟虎克交換的好…
 
只是我很不甘心,還是很想問:「為什麼?!!說好的要讓壽星看好戲的開心慶生趴呢?」ㄒㄒ
 
國瀚的四分三十三秒實在太優秀了,
儀慧的化妝術也實在太優秀了!!
然後下一首是什麼來著?也太帥!!
讓人聽得不太過癮就是,希望下次可以準備個至少四五首~
 
阿鴻跟銳品真的趕過來了,也是一個大驚喜!
開心開心!!!
 
-----結語,跟你們說-----
  
這段時間的每個片刻,真的很幸福!
能有什麼樣的機會,
可以像今天這樣,
讓我貪心地把我喜歡的人們都聚在一起呢?
 
這一切,都要感謝屏屏的用心,
還有朋友們的參與,
雖然用自己生日的名義揪大家好像挺不要臉,
但我真的很喜歡大家能有個機會玩在一起~
 
屏屏:
同樣的,想對妳說的話真的太多了,
謝謝妳用心地準備這一切一切,
從台灣飛到美國,又從美國飛回台灣的,那張妳一直記得我很喜歡的明信片,
思考節目流程活動場地統計人口等等等的幕後工程,
優秀的主持功力、陪我一起喜怒哀樂、想東想西的每一刻,
我都會珍藏一輩子!
兩個字-愛妳!!!!
 
國瀚:
跟你說的話都寫在卡片裡了~也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明年還能像這樣大家一起玩~:D
 
銳品:
慈祥又直率真誠的大姊姊,能跟妳一起工作真是很幸福,
謝謝妳美麗又可愛的項鍊,我會常常戴著它裝小公主!XD
 
阿鴻:
容易臉紅害羞的好人,電風扇好涼好涼啊~
這趟去沖繩我一定會帶著它,它真是個實用的好物!
(我本來真的打算這兩天要去夜市買一隻帶去沖繩用,謝謝你未卜先知幫我省了這個工!:D)
 
重緯:
集結帥氣幽默可愛的氣質,又有著圓融周全的好頭腦,
跟你一起工作的時間不長,你還是學員時我還真不認識你XD,
但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捧優唷!
很開心你也一起來玩!!:D

亮亮:
善良的小天使!貼心的好姊妹!
總是讓我小驚喜不斷的好孩子,
之前一起當課程顧問時,都不知道原來你這麼可愛~
以後要繼續一起玩唷!:D
 
小蝙:
你的禮物真的太貴重了,重到讓我有點難以承受,
但真的很謝謝你的心意,
期待你趕快完成當熟男的承諾!
希望你可以天天都很開心!
趕快長大吧!加油~
 
冠豪:
我真的太喜歡你了!!
(這絕對不是因為你知道太多秘密的奉承話!XD)
很喜歡你懂我的心情,
很喜歡你的貼心,
很喜歡跟你聊音樂聊生活,
更更喜歡你送我的五月天組曲跟秘密!
希望今天有把很多的快樂分給你,
然後~請繼續跟亮亮一起當我的小天使吧!:D
 
璨賓:
"氷山紙條"真的好有創意,我好喜歡這種好有涵義的東西!
可是我根本捨不得用耶!我想我還是用廢紙背面比較習慣…XD
它現在站在我的擺飾櫃裡了,謝謝你啦!
P.S 我一定會趕快找機會把你調教成鋼琴大師,
  讓你徹底忘懷那無緣的全勤獎金…乖喔!
 
家如:
女僕真的太可愛啦!跟妳送的禮物一樣可愛!!
(妳去年給我的熊熊我至今仍捨不得用說!因為太可愛了啦!)
真高興妳今天攜伴來參加,
何時妳會讓我看到妳們攜手完成人生大事呢?
 
莉婷:
可愛的麥可夫人變身超級瑪莉,真的好出乎我意料喔!
很會觀察的妳,總是說出精準的成熟話語,
好難想像妳年紀還這麼輕~XD
真開心在中心工作能認識到妳這麼可愛的學員,
下次要再來玩唷!
 
仲其:
好放得開的路易!太開心妳最後還是來了!
謝謝妳的祝福,我也祝福妳…月底的期末成發繳出動人的好作品啦!!
 
佳芳:
我還依稀記得高中合唱課,妳座位在我附近,
雖然後來沒再有機會交集,
但真開心透過若屏讓我們又有機會再次認識,
妳真是一個爽朗又可愛的學妹,
一起跨年那天很開心,
今天更開心!
空姐裝真的好正的啦!!!
 
儀慧:
12年來,我們總是習慣一起過生日,
雖然今年少了8/17的欣樺,有點可惜,
但很開心妳總是了解、把我的心情記在心裡,
我都快忘記了"大智若魚"那段歲月,
也快忘記當年看到那家首飾店時我們年少的承諾,
今天妳真的讓我好感動,
一向容易融入人群的妳,
雖然這邊很多妳不認識的人,但感覺今天妳也玩得開心,
希望我們也一起永遠記得這神奇有趣的一夜!
 
志玲:
我還是習慣叫妳阿瑾耶!
單純善良的妳一直都是如此可愛,
謝謝妳的禮物,謝謝妳也來一起玩~
我好想吃仙草!~
 
瑀真:
黑澀會美眉好可愛唷!>////<
話說妳的創作才華一直都讓我很驚艷,單純的個性也令人好喜歡,
真開心妳今天也來了!
下次把其他人找齊,
再來辦個作曲組聚會吧!:D
 
-----THE END-----
 
我終於打完心得文了!耶! 
(我真的話很多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