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一個月沒發新文了,
這也表示我將近一個月沒到處爬爬走看電影了~
不過倒還是陸續有在看連續劇&聽音樂刺激靈感啦!
 
最近,周遭發生蠻多事情,
創作瓶頸似乎出現轉機,
但卻有更多令人憂心的事情…
 
曾經看過一齣幾米的音樂劇"地下鐵",
裡面有首歌的歌詞是這樣的:
 
[生命它只是個月台,你來的目的就是離開.]
 
每個人的一生,
就像不停在搭車,轉車,
來到,以及離開;
也許你會來到一個很美妙的車站,
遇見很棒的人,
碰到令人難忘的事,
也或許一個突然,
在你充滿幸福與不捨之際,
車子就要開動了,
而你就得立刻離開…
 
生命的最後,就是離開~

那麼,如何讓這趟生命的旅程,
可以充滿美好與充實,
然後帶著滿足而離站呢?
  
我無法預知我的離站時刻,
卻在一次次看著旁人的離開,
而感受到同樣的不捨;
知道生老病死是人無可避免的,
卻也不免在事情發生時,
感到徬徨與憂慮…
 

已經離站的…阿姨,我會想念妳,永遠記得妳優雅的氣質,還有開朗的談吐~
 
至於,阿公與西瓜,
雖然有人想拿車票給你們,
不過你們的車還沒進站哩!
所以離站這種事情嘛…還早的很~
先陪我再多玩個一百年吧!!!
 
西瓜ˋ阿公要快點好起來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