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電影-----
 
導演: 劉偉強 演員: 德華 舒淇 何韻詩 張涵予
 
電影預告:
 
 
 
劇情簡介:

程仲森﹝劉德華飾﹞是公司裡的傳奇人物,傳說他26歲就進了現在工作的這家美國頂級基金公司,而且不到20年就成為首位華人主席,結了三次婚,也離了三次婚,身邊只剩下一班忠心夥伴的他,原以為愛情不會再度降臨在他的生活裡,沒想到一趟澳門之旅讓他碰上了米蘭﹝舒淇飾﹞。

米蘭和愛賭的阿姨、姨丈同住,從小就很獨立,這輩子只有一個心願就是要去紐約學跳舞,她平常在賭場作發牌員,偶爾兼職跳一些賭場裡的艷舞秀。

仲森和米蘭在賭場大廳相遇,就此陷入情網,仲森為米蘭的舞姿心動,雖然米蘭認為仲森似乎只是個濫賭的賭客...。兩人甜蜜相戀了一段時間,但精於計算的仲森卻算錯了一步,打算把米蘭娶回家的他拿了一份結婚協議書出來,這個舉動卻讓米蘭覺得仲森對她充滿不信任,因此氣憤而去...。

另外一個尋覓愛情的鐵娘子阿JO﹝何韻詩飾﹞,被所有男性友人當作哥兒們看待,但剛強的她其實在愛情裡是個初生之犢,而她碰上內地來澳門作裝修的阿九﹝張涵予飾﹞,兩人是完全的門不當、戶不對,但阿久的誠意和對阿JO的呵護和關心漸漸讓阿JO敞開心房。

兩段充滿「第一次」的愛情,到底結果如何呢?
 
以上文字資料來自:開眼電影網

-----聊聊心得-----
 
這是一部充滿童話色彩的愛情喜劇,輕鬆好笑又浪漫動人!
裡頭包括了三段愛情故事~
 

 
大富豪程仲森與發牌員兼舞者的米蘭展開一場身分懸殊的相戀,
劇情在情感面的鋪陳很快,
從兩人的相愛到米蘭發現真相,開始自悲與猶豫,最後決定接受一切,在情感面的描述不夠有力,
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部分,因為讓我少了很多感動;
不過我覺得這齣戲的精采之處,
在於他們的互動,甜蜜的時候很甜蜜,有漂亮的景色,也有許多逗趣好笑的台詞,
因為是聽粵語版,劇中幾乎不間斷的港式笑點都讓我和妹妹在電影院中開懷大笑,
所以雖然感動少了點,但光看看完後給了我好心情這點,
我就覺得看這部片值得了!
 

 
但其實劇中我最喜歡的是程仲森的秘書阿JO和工人阿九這對,
木訥忠厚的阿九,把阿JO隨手給他的酒杯當作寶,幫了忙不求回報,
喜歡上了又不敢追求,那種心意實在很可愛!
至於一向大喇喇的阿JO,其實內心還是很小女人,
遇到了愛情不知所措的模樣更是可愛!
 

 
司機叔叔(和畏畏縮縮耍諧音的笑點,由阿JO口中說出來,真的很爆笑,讓我笑了很久…)的戀情,
看來是最成熟的一段,
能夠大方接受對方與對方的女兒,真的是成熟好男人才作得到的!
很羨幕這一對…
 
最後程仲森與阿JO及司機三人在游泳池畔發酒瘋吐真言的一段,
看似好笑,但其實也有一點令人感慨,
難道愛情一定要藉酒壯膽嗎?
如果不依靠酒精催促,也沒有朋友一起往前的鼓勵,
追求愛情的勇氣就因此拿不出來了嗎?
但不管怎麼說,
三人最後還是一起上了電視(話說那個節目還真有笑點…)
也都有了幸福美滿的結局囉!
 

 
P.S 話說劉德華真的是很有魅力!這麼多年了,皺紋是多了些,但依舊很帥很勾人啊!
 
-----來聽聽電影主題曲吧!-----
 
劉德華&舒淇合唱的"I Do",好像是第一次聽到舒淇唱歌,挺可愛的聲音,不錯聽!
  
   
 
第二首是"I Do"粵語版,由劉德華演唱的"你是我所有",收錄在他" 愛.希望-Love.Hope"專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