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是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妳不是說妳會乖乖吃飯?
妳不是說等妳康復以後,我們要各自帶著男朋友來趟四人旅行?
妳不是說六月要跟我去沖繩玩?
不是說好了要合作寫一首歌?
不是說好了明年五月一起去澎湖?
妳不是說妳跟我阿公不會是同一個終點站?
但是妳們的終點站只差一個月,妳是嫌我最近掉的眼淚還不夠多嗎?
 
妳走太快了,我都還沒準備好…
我都還沒想過,沒有妳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也還沒有想過,我們有所謂的結束…
  

妳離開的時候,想我嗎?
有話對我說嗎?
 
我現在,很想妳,很想妳,很想妳…
 
捨不得妳…
 
 
我可以先不要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