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感覺還是好不真實,
這陣子去妳家,沒看到妳的身影,
每天拿起手機,已經不再需要清理塞滿的簡訊匣,
整理上傳妳的照片,妳的笑容好像還在我的身邊,
好奇怪…
妳真的走了?
 
感覺妳還在,
就像以前妳活力十足一點都不像癌症病人一樣,
我覺得妳都一樣,
都沒有變呢!
 
妳一定要加油!
把妳該做的事情好好完成,
等妳成功之後,
我還等妳回來牽我的手,
跟我報喜訊~
 
我也要開始加油了!
我要繼續前進,
我不會再傷心了,
讓我們在不同的地方,
一起努力!
一起成功!
 
期待再見面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