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腦容量已達上限,請清除不必要的資源以釋放記憶體空間"
   
"重要資料無法刪除"--嗶--------
 
也許真的需要找個沒人的山上去大叫一下,
最好再來幾個盤子讓我摔一摔!
 
不過最想要的,
是腦子啊!
 
我就是無法一心二用,專心時耳朵會閉起來!
偏偏最近要學會一心七ˋ八用,
耳朵常常才剛關起來,
就被迫立刻要打開,
然後好多時候緊急ABC一起湧上來,
就得先立刻重整事項排序,
(不過大多被打岔的時候,我還是必須耗費些許時間作儲存與關閉,及另開新檔的動作)
但我只有一個我啊!
這麼多的即時處理,
我還是只能依序處理啊!
 
這時候真恨不得時間跑慢一點,
好讓我趕快依序處理完每件即時待處理事項!
 
是的,
樂觀的一面說,
這就是鍛鍊啊!!
很好!鍛鍊有成倒是不錯,
我的確開始學會隨時打開耳朵了, 
不過也發現,
我一直自認相當良好的耐性,
原來其實並不好耶!
 
原來分身乏術時,我竟然會感到焦躁,
不過好在我面部表情調適的還不錯,
(如果有人發現我最近臉上有一絲不耐,我只能說你真是獨具慧眼!)
 
該做的工作跟事情,
量可以"重",
但我實在很討厭"雜",
畢竟這對智商低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高級的考驗!
我不怕事情多,
我只怕事情太多樣化,太多太突發,時間不夠用,腦子不夠裝,然後沒辦法今日事今日畢!  
我喜歡充實,
但我討厭緊迫!
 
而且有些事情,
不能有長時間的專心投入,
就真的得被迫放棄!
  
偏偏!
就是偏偏!
 
不能放棄,而且還不得耽擱!
 

似乎已經快到一個臨界點了,
不過我知道,還不能爆炸,
應該說,
只能,
 
深~呼~吸~~~~
 
繼續保持緊繃…吧!   
 
 
-----
最近老毛病又犯了,
還多了新毛病,
身體啊~~你快點自己好起來,
我不想浪費時間去復健啊!
-----
原來明天要出差,
心中竟然有一絲罪惡的喜悅,
難道是因為有正當理由可以說服自己不要再給自己壓力了嗎?
 
可是回過頭來…

好多好多事情還是要即時處理啊啊啊啊啊!!!!!~~~~~
 
神啊!
給我腦子!
也給我時間吧!!
------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