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更新一下網誌了!
 
 
話說七月份的大事有哪些呢?
 
隨著不想忘記的人與想忘記的心情,都離開我的生活,
新鮮的人事物像是約好似的突然在七月份一股腦地降臨,
新的朋友,新的工作,新的心情,新的體驗…
我還記得某人曾經告訴我:"妳該改變了!"
於是今年夏天,好多事情真的都不一樣了…
 
然後我就開始忙碌ˋ開始充實!
 
這當中,開心的ˋ不開心的事情都有,
畢竟這是人生;
但我想我該把不開心的忘記,
所以不開心的事情,就不紀錄在這了~
 
首先,即使下定決心不再荼毒國中單純善良可愛活潑幼苗,
在離開校園生活滿一年後的今年暑假,
我依舊離不開"老師"這個名號,
終究還是變相的成了網路課程的線上助教
 
不過時機來的很巧就是,
就那麼剛好在我沒那麼排斥被叫做老師的這個摸門特,
我又變成"老師"了!
然後還成為正式上班族要打報表要兼當總機…
(所以捧優們不要再說我放任網誌雜草叢生或都不理人啦!
   請原諒一個宅女突然變成OL之後,難免在心靈與生活調適上需要作一番努力…)
 
在與學員互動的這段日子裡,
大部分的感覺是開心的,
我想這是因為大家的喜好跟夢想都一樣,
所以不論學員有什麼疑難雜症,
我都會很樂意的為大家分憂解勞,
一起體驗成長的喜悅~
  
 
然後!
被相當看得起的成了某樂團的一員,
能延續年輕時的夢想是一件相當令人開心的事情,
雖然事到如今年華老去,會對自己的能力感到質疑,
但我期許自己要把它做好!
加油吧魚仔!!
   
  
今年暑假例行公事之海上假期比起以往減少許多,
不過看表演的機會倒是多了很多,
舞台劇&音樂劇&演唱會&必看電影檔期排到九月去,
我很期待我可以趕快有空去看波特小弟
還有好不容易搶到票的九月之五月天!~~
 
還有一件稀奇的大事-
某天我的無名網誌突然湧進大量人潮,
數量之多是我這荒蕪之地前所未有的,
於是登入後整個嚇傻我以為電腦中毒還是跑錯地方,
後來才知道是無名小編把我3月撰寫的"仙劍奇俠傳"觀後感放到無名首頁打廣告去了,
難怪當天湧進大量人潮,
讓我見識到所謂"鄉民群"的威力!
也讓我回留言回到手軟…
不過還是很感謝小編看的起我,還在廣告邊設下新標題"我心目中的李消遙…"
真必須說小編你很有眼光!
那孩子的確是我們心目中的李消遙!!
 
有照片為憑:
 



 
以上,七月份大事紀報告完畢!!
 
 
最後留言給看得懂的人:
 
送妳的歌早就做完了,
只是還不能送妳,
因為我想要確保自己已經做到最好,
再等我一下唷…
 
最後,
感謝家有不知道幾甲酪梨園又沒有地址的好心人,
謝謝你卯起來寄送的酪梨,
我跟家人最近皮膚保養的相當不錯,
真是多虧了你!
不過你最好保佑不要哪天被我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