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快速帶過-----
  
下午兩點多跟布丁搭光華到基隆跟爸媽會合,
之後媽媽獨自回士林陪可憐兔,
魚布爹三人順利登船,
船上又跟喜信一家在6105相見歡;
晚上飯後,
魚默默當起導遊帶喜信一家逛賣店推銷天堂來的好咖啡
接著又跟信家上十樓歡唱KTV,
久沒開口唱歌阿魚整個很害羞,
幸好信媽不嫌棄還說叫我跟信快點組團,
有讓信心小增!
最後看完表演回房間,
跟布上九樓吃完宵夜滿足入睡~
 
-----8/3石垣島自由爬爬走-----
 

 
登岸後跟布丁爹地就在烈日下步行至公車站,
查了公車時刻發現鐘乳石洞那邊的車班非常少,
於是當下決定-撘公車去-小黃回!
(P.S 在公車站意外發現有鐘乳石洞的割引券可以拿,五人共用一張就可以打九折入場相當不錯耶!)
 
 ->GO!
  
經過十五分鐘左右的車程,到了鐘乳石洞所在的站"八重守之塔"後,
發現原來還要爬點坡才能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
跟著告示牌往上走,一路有點荒涼,不禁讓人擔心會不會走錯路?
不過還好一下子就讓我們找到囉!
 
 
 
進到鐘乳石洞內,有種瞬間得救的感覺!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這樣一塊告示牌…
 
 ->咿?前方有豆豆龍??
 
轉頭一看,赫然發現我身邊這尊鐘乳石像竟是一隻豆豆龍的造型!
我跟布丁同時意會過來,不約而同地大叫:[啊~~~~~~!!!
已經走遠的爹地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急急忙忙地跑回來緊張地問:[怎麼了怎麼了叫這麼大聲?!!!]
 
不過豆豆龍鐘乳石像上竟然還有五官,
看久了竟然會覺得毛毛的…><
 
 
 
參觀完鐘乳石後,一夥人就徒步下山,再度走回荒涼的鄉間馬路上,等待偶爾會經過的小黃…
可能我們平常還蠻善良,所以很幸運的,等大概10分鐘,就有一輛空車來囉!
  
有鑒於每次來石垣島都沒吃到傳說中的好物-石垣牛
所以這趟旅行出門前,
爹地特地明查暗訪做功課,打聽到了兩家頗有口碑的餐廳~
 
首先我們就前往第一家,沒想到竟然工事中!(扼腕)
司機大哥好像發現我們很想吃牛,於是比手畫腳想要推薦我們好吃的店家,
結果爸爸拿出他情報單裡的第二家名單,
司機大哥馬上眼睛一亮不停點頭說:[OhOh~~OK!Ko re wa o i shi!!](豎拇指)
看到在地人也這麼推薦,我們更期待了…
於是前進第二家-----"石垣屋"!!
 
 ->還好有開!!(呼)
 
走進店裡就感覺氣氛很好,
很寬大的空間,挑高的屋頂加上透天的設計,
讓室內充滿自然光的舒適氣息~ 
 

  
店內還有提供中文菜單,相當貼心!
後來我們三人點了"石垣牛排(沙朗)"&"最高級和牛定食"&"石垣牛漢堡定食"合吃!
 

 
不得不說~沙朗牛排真的是天仙般的美食啊!!~
多汁又鮮嫩的口感,讓我咬下去的剎那,
可以瞬間忘記它一口要價兩百元台幣的殘酷事實…
實在是太好吃了!!
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啊~~~~~~(打滾)
 
尤其沾上海塩搭配著吃,
自然散發的肉汁香與鹹味,更是好吃到不行!!
 
另外漢堡肉也是相當相當好吃!!
尤其那個特調醬汁,跟新嫩的漢堡肉搭配起來實在相當對味!
 
這奢侈的一餐我們三人總共吃掉將近一萬日圓
實在好罪惡…
但也實在好開心啊~~~~~~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徒步前往每次來石垣都會去報到一下的超級市場補貨,
首先不免俗的扭了顆蛋,然後很幸運的扭到頭獎!
 
然後又去藥妝店買了花王泡沫染髮劑,
玩膩了可可棕跟棉花糖,
今年想來玩點不一樣的顏色,
所以我挑了個藍紫色系的亞麻色,期待完工的髮色哇哈哈!…
 
最後在回程的計程車上,
我見到了每次來沖繩我都心心念念的孩子-三味線!
 

 
看到三味線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因為每次來沖繩都實在很想買一把回家玩,
只是每次都被兔布勸退,不准我買高價位的東西…
往往最後就是我一個人被扔在樂器店裡,
要嘛就買個吊飾,要嘛就買個苦瓜沙鈴睫毛膏來安慰自己,
最後只好無奈地離開… 
  
在車上,
好奇的爹地伸手去撥彈了一下,
司機大哥發現我們很有興趣的樣子,
就開始跟我們聊起這把琴;
原來這把琴價值兩萬,
根據阿魚知識庫指出,這應該是屬於便宜的人工皮款~
 
看到爹地很有興趣的樣子,
阿魚便趁機展開悲情攻勢:[爹啊~其實阿魚每次來沖繩都很想買一隻回家,可是它們都好貴喔…
好心人布丁也附和說:[對啊!她每次都說很想買,但那種東西這麼貴,我跟兔子都會一直阻止她!

心情大好的爹地立刻說:[如果妳真的想彈,明天去那霸爹地買一隻給妳彈啊!]
 
(((買一隻給妳彈啊
          買一隻給妳彈啊
                     買一隻給妳彈啊!!))))

喔耶耶耶!!撒嬌成功!!~~~~
 
 
沒有兔兔跟來真好,總算沒有人勸退我了哇哈哈!!!
  
 
正當阿魚沉浸在愉悅的心情中,
車子也不知不覺快到港口了,
突然間司機大哥把車停在馬路邊,
我跟布丁疑惑地看向他,
接著他默默地伸手拿起了他的琴……
笑著說了一句:[sa bi su!]
 
GOD!
他竟然直接就演奏起來啦!!
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三人整個不停鼓掌叫好!!
車內洋溢著欣喜的氣氛~
沒想到撘個計程車還能近距離看三味線LIVE演出整個酷斃了!! 
 
曲名:a sa go ya yun ta(早上苦瓜勇太?哈哈…期待有緣人來幫我翻譯一下?)
 
    

等他彈唱完一曲之後,
還很害羞地一直點頭說:[sa bi su!sa bi su!…]
然後默默又開起車來把我們送到港邊,
呼!
司機大哥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回到船上後整個累炸又飽翻,
結果晚上的船長晚宴整個吃不下,
但半夜還是跟喜信一起去看了鋼琴師Allen的表演~
度過相當浪漫的一個夜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