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入美男魔咒的開始-----
 
半個月前的某日,
臨時起意在回家的路上跑進久違的租書店,
借了一本雜誌,
其中一頁刊登著信惠的照片&簡短的"原來是美男啊"介紹,

「好可愛的女孩啊!」
「好有趣的劇情啊!」

於是隔天起,我正式跌入美男魔咒中…
 
-----本劇簡單介紹-----
 
一個從小在修女院長大的女孩-高美女,
過著單純的生活,有著單純的夢想,
有一天,來了一個(疑似變態?!)的中年男子,
請她代替岀意外的雙胞胎哥哥加入當紅樂團-A.N.Jell!
 

 
已經發行過五張專輯的A.N.Jell,
包括冷酷隊長主唱黃泰京、溫柔男二吉他手姜新禹、直率可愛鼓手Jeremy等三人,
以及這個新加入的成員-高美男(高美女),
加上逗趣的經紀人馬室長、助理姊姊、天使臉惡女UHEY、愛繞英文的安社長…
許多個性鮮明有趣的組合,
使得集結音樂、熱情、爆笑的愛情喜(悲)劇更加精采!
請參閱影片劇情介紹:
 
 
 
   

 

-----來聊聊演員&劇情-----
 
 

  
總之,這真是一齣童話色彩濃厚的故事!
  
善良單純無心機的女主角,
冷酷霸道的王子,
善良溫柔始終癡情守護的騎士,
以及天真可愛的寵物(?!)…
  

  
高美女Gemma(朴信惠飾演)有著跟雙胞胎哥哥美男一樣的臉孔與聲音,
於是成為了美男,加入了A.N.Jell,
這個初始設定實在是很有趣!
因為整齣戲中美女這個真實名字出現的機會真是微乎其微(沒辦法!誰叫妳在假扮美男呢?XD)
在第一集中應泰京要求而唱歌的(假)美男,
一開口整個讓全員驚為天人(廢話!這根本就是個唱聖歌的女聲呀!!)
也因此團員地位奠定!
籌備六輯過程中,
跟三個男團員各自都發生了不少故事… 
  
 
黃泰京(張根錫/張根碩飾演),
只能說我的媽啊!那個眼線是怎麼回事?!
害我一開始根本不認得你呀根碩小弟!!…
 
不過話說回來,要出演泰京這樣毛病一堆又神經質的機車角色,
走視覺系路線好像真的比較有說服力,
不然平常的樣子太可愛了嘛!
 
有圖有真相,補幾張正常狀態的根錫


還有想當年偶然轉台因為他的笑容讓我定格在"黃真伊"的恩浩少爺↓

 

 
大男人的泰京,搭配永遠小女人的美男,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實在是絕配!

其實美男不管對誰都相當尊敬,
只是對於以為是第一個發現自己身份的大哥,
忍不住會更加依賴,
因此更加唯大哥之命是從.
 
不知道自己喜歡上了泰京,還以為是被電擊棒電到產生的後遺症,
狂喝水又做豬鼻子動作的美男,
實在是超可愛的!
 
另一方面,死愛面子的泰京明明就喜歡人家美男,
紙牌票選要計較,連衣服顏色也要計較,跟新禹對看時總是意味深長的眼神,
擺明整個很愛吃醋,只可惜傻呼呼的美男就是看不出來…
 

 
想見美男,還硬是弄了個"歌迷見面會"的說詞把人叫到房間來,
不過這種可愛又霸道的行為,
倒是挺浪漫的!
尤其兩人合唱時的氛圍…真是好極了!
 
 

嘴巴總是沒好話的泰京,
其實內心深處一直對於母親忽視自己這點耿耿於懷,
沒有親情的溫暖,使得他性格更加冷酷,
將他善良的內心給封閉起來,
直到遇到美男,
傻氣單純的美男才終於逼得他(忍不住露出本性)有了許多直率的笑容及體貼性格浮現.


 
但大男人就是大男人,
連告白都這麼權威性:「高美男,從現在起,我允許你喜歡我!」
 
這種話也只有美男聽了會高興吧? 


再來說說不可或缺的男二男三… 
 


姜新禹(鄭龍華/鄭勇華/鄭容和飾演),
太令人心醉與心碎的一個角色,
最早發現美男是女生的秘密,
卻始終在一旁默默守護、安慰、幫助著美男.
 


從頭至尾他的愛情都只能單向地前進著,
經典(催淚)台詞相當多:

「明明是我在看著你,可你的手要伸向誰呢?」
「就差一步了,為什麼就不能再走多一步呢?」
「還自以為帥氣地做了很多事,想要變得帥氣也很難啊!」
「不要生病,美男,你這樣,我就沒法視若無睹了。」
「我知道你等的不是我,但是,沒關係,我是來接你的。」

啊!每一句台詞都超捶心肝的啊!

還有每次只能在背後看著美男一步步向著泰京前進的他,
惆悵與無奈的眼神,
也整個好揪人心!

 

其實當初若新禹能早點對美男坦承自己發現她的真實身分,
會不會美男就跟新禹在一起了呢?
但我想不會的,
因為好人注定只能拿卡,
拿不到女主角的心…

有別於男女主角都是童星起家的演員,
鄭龍華以新人之姿首度參與戲劇就有如此吃重的戲份,
以及許多細膩的內心戲演出,
許多眼神與表情都挺道位,相當不錯!
 
不過現實生活中已在日本以C.N. Blue樂團出道的主唱兼吉他手鄭龍華,
新禹形象太深植我心,
讓我好難接受他Rocker的模樣啊…XD
但無論如何,
選擇新禹演出的龍華,成功在韓國打響知名度,也可說是為C.N. Blue在韓國出道作了很好的鋪路,
選擇龍華演出新禹的美男劇組,成功讓觀眾看到了一個完美的新禹,我喜歡!
 


Jeremy(李弘基飾演),
後知後覺的直率樂天派,是大家的開心果,最愛辦慶祝啪踢,
雖然一開始懷抱老么心態,
因為泰京跟新禹疑似對美男很照顧感到吃醋而欺負美男,
得知美男身世之後悔恨+憐憫心態(終於有哥哥的自覺?)才開始對美男好;
會給予美男最直接的關心,
但又怕自己有性向問題感到困惑矛盾,
直到發現美男是女生之後,整個徹底陷入愛情之中,
是個相當單純的孩子!
(如果我有一個這麼可愛又會撒嬌的弟弟,我一定會疼他疼到不行!!



 
"最美好的話"是全劇最揪我心的一個片段,
樂觀如天使般的Jeremy,讓我一直以為他只是個孩子,
卻原來對美男的愛情,已經是這麼深刻!
人家說初戀因為最投入,總是卯足了勁地對對方好, 
直率地義無反顧,全心全意把最好的都給對方, 
而當愛情無法獲得同等回報,往往就是傷得最重,最刻骨銘心!
弘基的演技很自然,歌聲更是催淚,讓人看了實在是很心疼…
 
[我只對妳最好,妳不能也只對我最好嗎?]這種心情…

看到Jeremy的眼淚,看到他的不甘與失望,也把我的眼淚逼出來了!→心疼的眼淚
 
也可能是新禹從頭苦到尾讓我習慣了,
所以不來則已一爆發就威力十足的Jeremy告白戲,
才會這麼震撼我吧?
 
但最讓我心痛的,
卻是到站後Jeremy下公車轉身的那一幕,
回憶跟感情是一種收不回的東西,
要假裝回到原點,需要忍下多少不捨跟傷心?
Jeremy的表情,到底承載了多少心痛呢?
  
雖說五年沒演戲了但弘基的表現還是相當不錯哪!!
   
 
Jeremy喊茱莉的口音超可愛的,
下面這個片段是Jeremy又在欺負美男,結果被新禹英雄救美,
因此讓Jeremy很受傷而向茱莉撒嬌的片段:
 
 
 
 
話說, 
劇中男角們的造型一直不停在變化,
我個人認為泰京跟新禹一直都在正常的進化,
只有Jeremy的造型…屬於變相的進化;
怎麼說呢?
泰京跟新禹越來越帥越來越有魅力是絕對沒問題的,
但Jeremy卻是越來越不帥但越來越可愛,
應該也是角色個性設定的關係,
Jeremy會有比較誇張的造型(尤其是髮型)出現…
  

→我實在無法接受這麼齊的滑稽瀏海,但不得不承認醬真的很可愛…
 
-----這齣戲的大量笑點來自於超多有趣的內心(幻想)劇----- 
 
來自要角們內心幻想出來的片段,有些還故意惡搞韓國當紅偶像劇或廣告,
我很喜歡他這種讓觀眾笑中帶淚又淚中帶笑的設計,
可以讓心情輕鬆許多!
 
Jeremy幻想劇之一:
  
 
 
三男惡搞巴黎戀人片段:

 
 
泰京惡搞MP3廣告(含原版廣告對照之我想買這隻S9呀!):
   
 
 

馬室長幻想Jeremy和美女模仿李準基的美女爱石榴廣告片段(含原版廣告對照之李準基蠻漂亮的!)::
 
 



-----既然是樂團那就一定要表演!!-----
  
劇中第一集跟第四集播出的演唱會片段,是四位演員特地以A.N.Jell之名舉辦的演唱會剪輯而來的:

 





 
-----既然是樂團那就一定要有音樂,來聽歌吧!!-----
 
現實生活中本來就是F.T. Island主唱的弘基,
在劇中成了鼓手,但敬業的他還是認真地學了鼓,
在A.N.Jell演唱會上可都是打真的呢!

我最喜歡的曲目是三人時期的A.N.Jell(應該是第五輯的單曲?)泰京演唱的【Promise】,
話說根碩的歌聲很有磁性,低沉又迷人哪!
 
 
 
原本就是歌手的弘基在原聲帶中還擔任重要角色,
分別為劇中A.N.Jell的兩支單曲【Promise】(和龍華合唱)、【Still】另外演唱了不同的版本,
成為劇中重要插曲.
不同於根碩厚實的嗓音,弘基的音色整個是很高亢嘹喨, 
有朋友的朋友說這是阿杜的聲音,(天啊拜託不要讓我把天使臉孔跟滄桑阿杜聯想在一起嘛!)
只是終究我還是最愛根碩的聲音,弘基年輕人式的唱法與聲線倒不是我的菜!~
 
不管如何,
也來聽聽弘基獨唱的【Still】吧!
 
 
 
泰京製作給美男個人發行的單曲【沒有言語】是我劇中第二喜歡的曲目,
原聲帶中共收錄了男、女主角獨唱及9th STREET演唱的三種版本,
當然根碩的聲音很好聽,
但一定要比較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信惠演唱的版本,
因為美男被帶回錄音室情感爆發時演唱的那一幕,
有讓我感受到那種滿溢而出的情感:
  
  
 
 
 
美男爸爸生前寫下了【如何是好】,是為了挽留心愛的人,
一直以來在插曲中出現的都是女聲版,
最後泰京在演唱會中唱了出來,歌詞卻是意外的貼切,我喜歡!
 

 
根碩的聲線真的好有感情好好聽!再來一首我喜歡的插曲-【Goodbye】 吧!!
 

 
新禹之歌有兩首,可惜原聲帶中收錄的都不是龍華演唱版本…
因為是傻瓜】-劇中新禹演唱版
 
 
 
因為是傻瓜】- 原聲帶版 演唱:朴尚宇
 
 
 
歌詞跟旋律都超刺人,每聽必心碎的【心在漫罵】- 演唱:金東旭
 

 


原聲帶目前出了兩張,不過還是有不少遺珠,
例如像是泰京的主題曲之一"月光奏鳴曲電吉他版",
讓原本貝多芬靜謐哀沉的月光旋律,
多了更深一層壓抑、痛苦卻又隱隱憤怒不安的情緒,
每每搭配在泰京面對母親時那期待卻又痛恨的複雜心情下,
格外的對味!
  
期待之後再岀個OST3,然後能補上這首就好囉!~



-----看到幾隻網友自製相當不錯的MV-----
 
以下MV皆有大雷,尚未看完全劇的朋友切勿服用!!!

第一支儼然Jeremy成了男一似的,正好安慰了其實只是男三的他…
第二支MV把完整的Jeremy之歌【最美好的話】片段收錄進去,
每看必哭啊…
(話說Jeremy老是讓我聯想到陳子強說…) 
 
 
 


第三支MV包括了兩首歌,影片內容是美男泰京的經典橋段~



-----最後其他雜七雜八-----
 
看看這些孩子私底下的樣子,也是挺可愛的!
而且週邊還真的有出可愛的卡通肖像呢!
是有沒有一定要這麼可愛的啦?!
  
 






(知道上面這張大家在模仿誰嗎?)…
 
答案就是…
 
黃泰京!!!!!(這個人嘴巴超有戲的啦!↓ )
 




 
本文甚少提到劇情後期走向,因為怕跟捧優們爆了大雷, 
但我還是誠摯跟大家推薦,
想尋找童話般的好心情的捧優,就看看這部戲吧!
你會開心許多的!(我是成功例子!)
 
另外雖然自始至終個人都是泰京派,
又雖然泰京不溫柔但他至少心地善良…
而且最後一集演唱會上的表現實在很帥!(外加才子大勝!我愛唱歌好聽的星星呀!XD)
但又當然結婚這種事個人建議還是選擇新禹的好…(默默變節…)
 
不管怎樣,總之還是極度希望再來個美男續集吧!
 
編劇呀!讓新禹跟Jeremy有一個美好的歸宿吧!!(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