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很短,
結局不是愛情,
終究還是比陌生人再好一點而已,
不會改變遙不可及的距離,
曾經不想撇下的眼卻又想退的心,
交織成矛盾不已…
 
我說,
 
兩個世界的人,
相遇了,
是錯誤,是危險,
也許也是個學習,
學會權衡,學會看清…
 
該過去的都過去了,
不能過去的仍然會在我眼前,
你是我前進的動力,
即使,你真的好遠好遠,
即使,你曾經緊握的雙手已經放開,
即使,我或許只能一直這樣遙望著你,
即使,我永遠再也走不到你面前,
即使,你的眼睛再也不會專注看著我;
但你手心在我手心留下的溫暖,是永恆的,
但你還是常常會出現,
這樣的力量,
足夠我前進,
為了你,也為我自己.
  
某…我不知道,
但別對我抱期望,
我們的距離只能就是這樣,
怕破壞是因為膽小,
也或許是因為我很自私,
我真的希望你很好,
我們都很好,
但也許我永遠無法屬於任何人,
因為我也從來沒想過讓誰屬於我… 
 
---
生與死,
其實我不太在意,
有差嗎?
唯一的掛念就是家人,
不能讓你們傷心,
為了你們,我會撐過去.
---

時間不多了,
省著點用吧!

今天編曲5小時,GOOD!
希望這次能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